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乘风破浪为梦起航 北京现代以全新姿态征战2020

2020-04-04

  近日,现代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的可穿戴式机器人VestExoskeleton(简称为VEX)在国际著名设计奖“红点设计奖”评选中荣获产品设计大奖。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该奖项与德国“iF设计奖”与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代表着全球工业设计及其发展趋势的风向标。VEX体现了现代汽车集团对于生产线工人安全健康的关注,它不仅能有效预防工人肌体劳损,还推动了机器人技术的进步,此项设计收获了红点设计奖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坚持技术为上北京现代加快前沿技术导入

  现代汽车坚持在智能化、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持续深耕,收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领先的技术储备更成为保证现代汽车持续输出高质产品的关键。

  依托现代汽车集团雄厚的技术实力,北京现代一直致力于将更多领先的科技应用到旗下车型中,比如今年即将在国内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就将率先搭载现代汽车创新的全球模块化i-GMP平台,成为国内首款基于这一平台打造的全新旗舰产品。而第七代伊兰特也采用了i-GMP平台研发制造,两款车虽未上市却已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收获了不小的声势。

  现代汽车i-GMP平台以全球化、模块化、平台化的优势,彰显现代汽车的技术实力。这一全新平台对发动机舱和座舱进行了设计优化,其核心技术使车辆重心更低、轴距更长,让用户获得宽敞的内部空间。为了强化安全性能,平台通过采用超高张力钢材和热冲压工艺、多重骨架结构发动机舱技术以及移动控制技术,最大限度地提升了乘客安全区域的强度,成功打造了业内最高水平的全方位碰撞安全性能。不止如此,它还将为驾驶者带来全新的操控体验,现代汽车i-GMP平台采用科学的车身重量配置,使车辆底盘更加紧致,让车辆可在多种环境下实现稳定驾驶。

  此外,为了实现动力性能和燃油效率的平衡,现代汽车i-GMP平台搭载了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总成系统,其核心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ContinuouslyVariableValveDuration,简称“CVVD”),作为一项全球唯一的顶尖技术,被认为是可变气门控制技术研发领域中近30年最值得关注的技术之一。

  相信在梦想的征途中,北京现代定能于困境中寻求突破、于逆势中持续上扬,开创更加精彩的未来。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