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广州航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助力跨境电商新启航

2020-04-07

  说起跨境电商市场,就不得不提印尼电商市场。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2018年印尼自中国进口贸易452.4亿美元,同比增长27.4%,占印尼进口总额的28.5%,中国是印尼的主要商品输出国。印尼作为第四人口大国,截止2018年底,其智能手机用户高达1.98亿,为线上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京东印尼用户集中在25-34岁的中高端年轻客户群,该人群具有极高的购买力。

  京东印尼站,2015年正式运营,2019年与当地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Go-Jek合作,实现了用户共享。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平台已经拥有了2000多万注册用户,商品涵盖19个一级品类,127个子品类,包括3c、家电、时尚、家居用品等。不仅如此,京东印尼还根据印尼客户需求,不断改进终端研发,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用户体验在印尼市场排名第一。目前,平台已有中国的跨境商家仅数千家,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广州航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深圳、广州、西安、东莞分别设有运营中心,专业提供国内到海外一站式电商运营方案定制服务,多年来,成功服务众多商家快速打开电商市场,并以优异服务和专业的经验手把手助力中小企业电商实现快速成长。

  广州航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助力外贸企业如何“危中寻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普及,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同时印尼是东南亚地区互联网发展的领头羊,卖家在这一发展过程中要好好把握时代机遇攻破印尼市场,众多中国跨境卖家蜂拥而至2018年GDP世界排名印度尼西亚位列第16位,约10052.68亿美元,近10年均GDP增幅5%以上

  京东印尼站与各大品牌深度合作,分为自营和卖家两种合作模式,JD.JD运营四年,业务能力不断攀升,能为加盟者提供语言、客服、流量、结算、仓储、物流等服务,且扶植政策优渥:

  京东印尼联合“什么值得买”网购产品推荐网站,帮助中国企业在印尼通过社交媒体推广品牌及商品。由于印尼规定所有食品、饮料、药品、化妆品等商品以及服务必须获得清真认证,这让很多跨境商家无从下手,然而,入驻JD.JD京东印尼站的中国商家可以由中国清真网代理认证,更方便快捷,服务到家。

  京东印尼自建仓储体系,10大仓库,500多个配送站点,覆盖印尼各大岛屿,给客户带来快捷优质的服务体验。使用FBJ印尼仓提供的存储管理、拣货、打包与发货的服务,更能够提高销售效率与客户体验。

  从稳定可靠的平台环境到广阔的市场前景,从简便的入驻流程到周全的增值服务,东南亚跨境电商服务就找广州航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东南亚跨境电商的优质服务商,能更好地引导企业快速开拓占领东南亚电商市场,让跨境电商经营从此不再难。尤其是在实体业都遭受重创的特殊时期,互联网、电商、自媒体无疑是企业最好的发展突破口。一个好的平台,一个能提供专业电商服务的渠道,可以让的企业和商家少走不少弯路。广州航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广州、深圳、西安、东莞分别设有运营中心,专业提供国内到海外一站式电商运营方案定制服务,以优异服务和专业的经验手把手助力中小企业电商实现快速成长。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