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一级能效低能耗、超大容量高颜值,小Biu十字对开门冰箱正式上市

2020-04-08

  近日,苏宁自主智能家电品牌小Biu智家召开了2020春季线上发布会,再次对产品线进行扩充、升级,重磅推出多款小Biu智能家电。其中明星新品小Biu十字对开门冰箱一经亮相便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关注。这款冰箱拥有440L超大容量、分区储鲜,首发尝鲜价仅2299元,性价比极高。4月8日,这款更适合中式厨房的新品冰箱正式开启0元预约,4月15日10点到手价仅2299元,还有机会1元抢冰箱!

image.png

440L大容量 装得下清凉夏日

  四月来了,天气越来越暖,更多的食材需要低温储藏,那么,你家冰箱够大吗?针对冰箱空间不够用的问题,小Biu十字对开门冰箱特地配备了440L的大容量来解决。所以,拥有了小Biu十字对开门冰箱后,无论是日常食蔬,还是让夏天幸福感爆棚的冰镇西瓜、汽水、雪糕都有空间储存。除了大储存空间外,小Biu十字对开门冰箱也充分考虑到了食物串味的问题,所以设计了7层格局、15格储藏空间,还包括20升的三档变温区,完全可以满足中式厨房多样化分区储藏需求,整洁有序、拒绝串味,解救强迫症患者。

image.png

温度波动精控到1°C 新鲜美味更持久

  在最为重要的核心动力方面,苏宁小Biu十字对开门冰箱使用的是高效变频压缩机,再加上智能温控技术,能做到将内部温度波动控制精细到1°C,冰箱运行更为稳定,搭配360°环绕独立送风循环和风冷无霜科技,食材新鲜美味也更加持久。也正是因为是高效智慧变频和一级能效,所以这款冰箱一天运行所耗费的电量仅为0.79度,运行声音也完美保持在38dB,既省电、又静音,真真是一台会过日子的冰箱。

image.png

手机APP遥控新鲜 超高颜值更欢心

  一般冰箱内壁都有一个标有数字的旋钮开关,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季节调控温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耗电量。但是都进入无处不AI的时代了,智能化才是冰箱的标配。苏宁小Biu十字对开门冰箱可使用小Biu智家APP远程调节温度,节能省电还省心,再加上冰箱外部的可视化温度显示,科技感爆棚!既然说到外观,那就不得不提这款新品冰箱的颜值,面板使用了泰坦银配色,高贵不清冷,高雅而又得体;650mm超薄机身,非常契合中式厨房,给生活留出更多空间;美学隐形把手,时尚美观、握感舒适,放在家中非常有面。

image.png

  选购一台冰箱,始于强大功能、陷于颜值,忠于超高性价比。苏宁小Biu十字对开门冰箱0元预约已经开启,4月15日10:00-12:00预约付款,到手价只要2299元;第1名还可获赠2298元苏宁卡,相当于1元抢冰箱;第2-11名则能得到300元苏宁卡的福利,也就是1999元就能入手一台大冰箱。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预约付款用户,都将获赠价值188元任一家电高温消杀清洗服务。机不可失,大额优惠,就等你来拿。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