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潍坊银行滨州分行获评“2019年度滨州银行业综合评价A级行”

2020-04-08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下发《关于2019年度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的文件,潍坊银行滨州分行荣获“2019年度滨州银行业金融机构A级行”荣誉称号。

  2019年,潍坊银行滨州分行不断推进机制建设,强化基础管理,提高经营质量与工作效率。严格执行金融法律法规,认真贯彻国家货币信贷政策,存、贷款业务均实现近30%的增长,风险管控持续稳健。加强党建引领和内部管理,创新团队建设“三四五工作法”,依法合规经营。渠道建设稳步推进,创新金融服务措施、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工作,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为促进滨州经济金融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潍坊银行滨州分行将严格按照总行、监管部门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和深化管理升级,进一步提高执行各项政策的规范性、及时性和有效性,增强自身稳健运营能力、抗风性能力和金融服务能力,为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岳旭东)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