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优客工场作为中国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

2020-04-09

  优客工场作为中国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成立5年来,在联合办公领域完成了全国主要城市乃至部分国际城市的布局。优客⼯场努力重新定义新时代工作⽂化,并成为中国城市⽣活的标志性品牌,为创造力阶层创新创业服务。5年来打造了200余个联合办公空间和敏捷工作站,服务于60余万注册会员。近期,优客工场首个整栋自持物业项目路劲新天地“优客工场中心”已进入招商运营环节。

  在布局联合办公的过程中,优客工场在商业模式上不断探索,先后打造了自营模式下的标准化空间 U Space,小型办公空间 U Studio,定制化空间 U Design;以及轻资产模式下的以运营、设计施⼯服务输出为主的 U Brand 模式,以管理、系统输出为主的 U Partner 模式。此次推出的自持物业项目再次为联合办公的发展开辟了新的思路。

  路劲新天地综合体位于宁波老外滩,剑指为泛90后一代打造全新生态商业闭环项目。该项目处于三江口核心区域,项目周边拥有非常浓厚的商业、文化氛围,比邻来福士广场、绿地中心、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天一广场等商业中心,拥有老外滩、日湖公园、宁波美术馆、宁波大剧院等文化休闲场所,配套齐全,是集合有颜、有料、有趣、有品、有范儿、有魂的“新生态圈”。

  优客工场自持资产位于宁波市路劲新天地广场1#-a地块,合计7365.21平方米,现已开始进行招商。截止到目前,预招商比例约30%。拥有5年联合办公项目开发管理及企业服务经验,优客工场在行业中表现突出,旗下项目拥有科技、文化、时尚等多重属性,及二十余旗下生态企业,项目平均出租率高于行业均值,受到多方认可。本项目地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宁波,拥有天然的区位优势,该项目在未来势必会打造成为优客工场的旗舰项目,关注泛90后新一代职场人在工作生活方式迭代升级。

  时尚与文化不再处于对立面,工作与生活也息息相关,以时尚潮流来延续传统文化的生命力、以文化内涵来激活工作生活的前沿性,是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优客工场的加入将把路劲新天地打造成为宁波的复合创业功能空间。联合社群打造商业社交平台、资源配置平台以及为创新企业提供的全产业链服务,不仅让思维活跃、个性突出的年轻一代在此遇见、交流,更是有效激发创意,为创新者赋能。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