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巴黎购物小贴士:解析法国药妆的魔力

2020-04-09

  嗨,集美们,试问哪位女孩子的桌面上没有几样法国药妆呢,如果没有,那只能是你还没有见识过法国药妆的魔力,用过的姐妹都说好,全球口碑爆棚。今天小编带你全面解析法国药妆的魔力,揭开她的神秘面纱。

  首先,解决姐妹们第一个疑问,为什么选法国药妆而不是其他国家,是法国药妆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咳咳,任何一项在全球有口皆碑的事物,自然有她独特的闪光点,能够迎合大众喜好,并且为大众喜爱,法国药妆就是这样的存在。

  一方面,由于法国人崇尚天然和健康,对于在肌肤上使用的护肤品、化妆品则有着更高的要求。比如说法国的洗发水吧,不含硅的洗发水占绝大多数,选择本身就很多。护肤品里面,很多产品都印着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的标志。他们更喜欢以温和的方式来进行保养,因此药妆在法国十分盛行。

  另一方面,法国人对于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以护肤品为例,香奈儿、雅诗兰黛、兰蔻、希思黎、香缇卡等等,许多国际知名的护肤品都起源于法国,在药妆方面自然也有更高要求,他们对药妆的钟爱远胜于所谓大牌,药妆的品质自然要有保障。并且法国的药妆品牌竞争很激烈,如果品质稍微下降就会立马被别的品牌所取代,下面这些常见的法国药妆品牌,爱美的女孩子,应该听过很多,雅漾、贝德玛、欧缇丽、薇姿、理肤泉、欧树、菲洛嘉、馥蕾诗、娇诗韵、倩碧等等等 ,这些药妆品类几乎涵盖了各阶段各种肌肤的不同需求,针对性强,也足够温和,并且价格也都很美丽。而法国的药妆店基本可以说是大街小巷,只要是有人流的地方,就会有药妆店,足以证明法国药妆的受欢迎程度

  接下来是女孩子们问的比较多的问题,法国药妆在哪买?

  就像小编前面说到的,法国药妆店在法国境内真的遍地都是,有条件的话,最好是在法国当地的药妆门店进行购买。因为法国明确规定,药妆店是必须配备专业药剂师的,去店里你可以根据你的肤质等问题让药剂师为你推荐更加适合的产品。这里呢,根据小编呕心沥血的做攻略实测,强烈推荐位于法国巴黎拉德芳斯商务区的Boticinal RER药妆店,这家店真的就是我理想中的药妆店,仓储式药妆店,在我这甚至可以称为药妆天堂,听我细细道来。

  首先,品类全,基本上想买的药妆品牌在这都能找到,什么菲洛嘉、薇姿、雅漾,就前面提到的,他家都有;第二,折扣大,这家店经过我仔细对比与实地街头口碑采访(就是街上遇见留学生),经了解,巴黎拉德芳斯RER药妆店是全巴黎折扣力度最大的一家店,虽然不是单价最低,但是!!!买的多算下来,真的超级便宜,让你感叹自己怎么这么有经济头脑;第三,活动多,这家店,每周二、四、六店内相同产品两件75折!!!运气好碰到其他活动的话,那真的是买到就是赚到;第四,口碑,这家店进去后会发现,当地人比游客还多,是附近居民很喜欢的一家店(这样让我觉得很安心,不是那种全是代购的店,如果全是代购的话,我可能会担心是不是专门卖给外国人的,没错,我就是这么小心谨慎,骄傲脸);最后,交通,乘坐地铁1号线或者RER A线可直达La Defense站,出站就能看到醒目的药妆店绿色十字,超级好找,爱了爱了。

  差点忘了说,店里有中英文双语导购,真的好贴心啊,呜呜呜,太照顾我这种英文不太好的人了,并且支持支付宝转账,退税也超快的呢

  如果不能去到当地的话,也可以通过一些法国比较大的药妆店的官方网站进行海淘(例如,Boticinal RER药妆店就有官方网站。不过这个我不是很建议,因为有些店对于配送范围是有规定的,有可能没在官网上明示,但其实是无法配送到中国的,即使配送,在过程中产生的快件丢失、退换货等问题也不是很好沟通,但如果有小姐妹愿意试试的话也可以,毕竟海淘真的便宜)

  有些品牌是在中国某宝某猫上有官方旗舰店的,虽然价格较高,但品质有保证。

  最后呢,就是大家经常找的代购了,但这里面水分很大,姐妹们最好找熟人留法、旅法的小姐妹吧,不要轻信别人哦

  你GET到法国药妆的魔力了吗,希望所有的姐妹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在2020一起美美美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