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Italdesign浓缩咖啡机President和办公椅Finora获两项红点设计大奖

2020-04-10

  近日,2020年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出炉,Italdesign与Faema合作推出全新款专业浓缩咖啡机President,以及与Okamura冈村合作推出的办公椅Finora从60多个国家的近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2020年两项红点产品设计奖。

  德国红点奖始设立于1955年,是世界最顶级和最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大奖之一,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此前,Italdesign和Faema合作推出的 E71E咖啡机被授予2019年红点奖;与Okamura冈村合作推出的Contessa II办公椅被授予2017年红点奖。本次荣获两项设计奖项,也充分展现了Italdesign优秀的工业设计能力。

  "我们真的非常满意这两个奖项",Italdesign工业设计主管尼古拉•格尔福(nicola Guelfo)说道,"继往年获奖之后,Italdesign设计产品再次被授予两项设计奖,是对我们设计能力的充分认可。同时,这也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与Faema和Okamura冈村二十多年的合作,它们也证明了伟大的项目是伟大合作的结果。"

  Faema浓缩咖啡机President用其独特的风格特点、创新的功能、最佳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以及可定制服务重新诠释了上世纪60年代潮流风格。它将咖啡机的过去与未来紧密结合,完美融合了功能与创意,兼具独特内涵及创新设计。不仅确保了咖啡的热稳定性,也提高了每一种咖啡的感官特征,为制作咖啡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环境。

  Italdesign为President设计了相当多的解决方案:重新定位咖啡组,即使在水和蒸汽管理区域也能保证快速和安全的移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过滤器支架,高度可调的杯子,可自定义的设置,具有三或五个按钮的触摸屏界面的选择等等,简化和提高咖啡师的动作和表演,不仅提高了咖啡师的技能,还激发了他们想要制作出顶级咖啡的热情。

  Okamura的Finora办公椅是由日本品牌OMAURA开发的一间办公室,它的设计充满现代艺术美感,流线型的外观完美诠释了轻薄和轻盈的特征,受典型的汽车导向设计理念的启发,它被设想为在不牺牲美学外观和设计的基础上,提供高水平的功能和舒适度。得益于广泛的颜色和材料,Finora的坐垫以及外框颜色,可以轻松适应多种办公环境,同时可以根据不同的工作场所和工作风格进行个性化定制。

  "红点奖的获奖者们已经证明他们创造了值得赢得奖项的优秀产品",红点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彼得·舍博士说,"这些产品不仅因其美观,而且因其无与伦比的功能而赢得了评委的青睐。获奖者正在用他们的设计为他们所处的行业设定新的标准。"

  从6月22日开始,Faema的浓缩咖啡机President和Okamura冈村的办公椅Finora将与其他获奖产品一起在埃森的红点博物馆的"舞台上的设计"展览上展示,并将同步在红点网站上展出。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