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孵化企业品牌资产 狼耕国际设计服务大神云集

2020-04-17

  2019年末,由时代数据创业公司数据库发布的一项数据,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年底,我国全年新增创业企业1427家,其中创业失败企业高达327家,失败率突破23%”。可见,在现代社会的重压之下,无论各行各业,想要让一个企业得以立足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尤其是对于近年来发展火热的设计服务行业来说,更是如此。面对压力日渐攀升的市场,众多设计服务品牌都开始亮起“红灯”信号,于是各大设计服务品牌都纷纷面临“转型”危机,而就是在此“艰难”背景之下,狼耕国际设计服务的发展却一片向好。那么,在市场如此吃紧的状况下,为什么狼耕国际设计服务会脱颖而出呢?那自然是和其品牌团队不无关系了。

(狼耕国际设计服务 设计案例)

  所谓“一木难燃火,一人难当差”,狼耕国际设计服务品牌创始人Laura深知,想要在一个以“设计”为主的行业里稳步前行,就少不了要依托团队的力量。因此,毕业于知名高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并曾担任MICROSOFT(微软)视觉总监的设计大师Laura一直深谙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所以,自成立以来,狼耕国际设计服务品牌创始人Laura就在世界各地发出“求贤令”遍寻人才。最终,凭借突出的优势,狼耕国际设计服务吸引来了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视觉传达艺术专业,且至今已有十年设计经验的设计师lee以及曾自创设计品牌并在行业里取得不错反响的设计师九问的加入,一时在行业里引起了一片唏嘘。

(狼耕国际设计服务 设计案例)

  随后,在这三位主力设计师的带领之下,狼耕国际设计服务的第一支团队——比利时团队就此诞生。在这支队伍中,狼耕国际设计服务召集到了一批在“设计”方面颇具天赋的设计师,在短时间内设计出了多款在业内引起轰动的经典设计作品,让狼耕国际在比利时站稳了脚跟。而随即,Laura又转战国内市场,将狼耕国际设计服务投入了中国市场,在北京、上海、四川、山东等多个地区创立起了自己的团队,并定期组织比利时团队里的优秀人才回国交流,为数以千计的企业注入了“文化”力量。

  而今,在这几大主力设计师的合力之下,狼耕国际设计服务的团队范围以及业务能力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目前,狼耕国际设计服务已经将logo设计、标志设计、品牌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网站设计等企业设计服务类目都收入了囊中。据了解,2019年,狼耕国际设计服务还成功斩获“GERMAN DESIGN国际奖项”,引来了不少同行业者羡慕的目光。

(狼耕国际设计服务 设计案例)

  就目前而言,除了组建起了聚集各路设计大神的团队,狼耕国际设计服务的公司构架体已经十分完善,并进入了稳定发展阶段。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狼耕国际设计服务会迸发出更多的能量,为孵化企业品牌全方位策划再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