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24吨柞水木耳在淘宝直播秒光!上海人买最多

2020-04-22

  “淘宝直播一夜,柞水木耳4个月”。昨晚,2000万人涌进淘宝直播间,买光24吨柞水黑木耳,相当于去年柞水木耳4个月的线上销量。谁买得最多?淘宝直播数据显示,上海人!

  “宝宝们,没有货了,我们县的木耳都被你们买完了!”昨晚,与淘宝主播连麦的柞水县副县长张培激动地说。‬‬‬

  4月21日晚上,在秦岭天下、李佳琦和薇娅三个淘宝直播间,24吨柞水木耳被秒光。其中,上海消费者买走了十分之一,位居全国各城市第一。‬‬‬

  不久前发布的《‬淘宝直播新经济报告》显示,上海的淘宝直播用户数量全国第一,是品牌淘宝直播第一城。‬这次通过直播买走最多的柞水木耳,再次展现了上海在线新经济的潜力。‬

  4月7日,阿里巴巴启动“春雷计划”,将在全国建设1000个数字农业基地,并深入原产地直采,组织产地溯源直播。疫情发生以来,淘宝已通过直播等多种方式,助力全国卖出25万吨待销农产品。随着淘宝直播逐渐成为几亿农民掌握的新农活,更多像柞水木耳这样的区域农产品有望打造金字招牌。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