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给时光以美好,俄罗斯时佳探索天然白桦茸的护肤之谜

2020-04-22

  在传统的医药界,对于自然真菌的应用由来已久,尤其在中国早在2500年前就有应用真菌调理身体的记载。在中医中灵芝、白桦茸等成分都是养生佳品。

  生长于极寒之地白桦茸一直是世界公认的养生佳品,而且还是一种极具美容护肤价值的成分。在悦木之源等许多护肤品牌中都含有白桦茸的成分。

  白桦茸生长在极寒之地,具有抗菌抗氧化和保护功效,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于防止细胞衰老,修复细胞损伤,促进新陈代谢。其中所含的抗氧化物比绿茶高处150倍。

  白桦茸对生长环境的要求极为苛刻,同时生长周期的较长,平均5年才可以生长出完整的菌株,而大约10年才可以达到采摘标准。近年来,人们从药理作用和临床应用对白桦茸做了大量研究,但人工驯化栽培方面较少,这也意味着白桦茸无法进行人工的培育,是一种十分珍贵的植株。

  Russian Chaga俄罗斯时佳是俄罗斯专业的白桦茸品牌,其生产的白桦茸精粉远销世界各地。白桦茸精粉是一种富含营养元素,具有独特治愈功能的饮品。在俄罗斯的百货商店和各大奢饰品商店中十分受欢迎,是人们自身保养和送礼的佳品,也深受外国友人的喜爱。2020年3月,公司以Russian Chaga俄罗斯时佳品牌获得了俄罗斯国家奖"年度出口商"的桂冠。

  Russian Chaga俄罗斯时佳并不想止步于此,白桦茸的价值同样可以应用于更多领域。

  在备受大众的鼓励和好评下,Russian Chaga俄罗斯时佳将自己的思想理念和品牌理念运用于护肤领域,与韩国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韩国的护肤技术与Russian Chaga俄罗斯时佳的天然白桦茸成份相结合。这些由Russian Chaga俄罗斯时佳打造的高端产品,由野生白桦茸制成,按严格标准要求处理后,保留其最大的有益成分。一经上市便在韩国引发热卖狂潮。

  随着品牌的发展,Russian Chaga俄罗斯时佳也将在未来进入中国市场。时佳,给时光以美好,希望这样的好产品也为中国的万千女性带来更加靓丽的肌肤,在时光中享受青春的美好。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