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2020“我在太旗有只羊”启动仪式即将开幕

2020-08-17

 

蓝天、白云、茵茵草;爱心、公益、羊宠萌。这是一份距京津冀最近天然生态草原的盛夏邀约,这是一场受疫情影响迟到良久的公益盛宴,这是一次充溢着热心公益、情系扶贫的爱心旅程。

 

 

8月15日(周六)下午4:30分,北京市昌平区—太仆寺旗文旅扶贫专项活动——2020“我在太旗有只羊”启动仪式暨华北电力大学认领仪式即将在贡宝拉格草原碧洲盛泉度假村隆重启幕。启动仪式上,将举行太仆寺旗推介、签约认领仪式、颁发公益证书仪式等环节,还有草原红色轻骑兵—太仆寺旗乌兰牧骑的舞姿袅袅与悠扬歌声。

 

 

“我在太旗有只羊”是由北京市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太仆寺旗文体旅游广电局共同发起,太仆寺旗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精心策划负责实施监管的文旅结对帮扶专项扶贫活动。项目旨在通过热爱旅游、热心公益的广大游客参与购买或托养天然草原羊只,领略天然生态草原的广袤、秀美,体验羔羊、大羊喂养、剪羊毛的生产乐趣,感受挤牛奶、奶豆腐制作的民俗风情,助力太旗扶贫和贫困户脱贫增收。

 

 

您可以同指定的养殖合作社认养羊只,从认养羊只的金额中提取100元作为专项扶贫资金,统筹使用于贫困户的农牧业再生产;您也可以认养贫困户的羊只,统一委托指定养殖合作社进行托养管理;您还可以通过网络运营平台或到贫苦户家与贫困户建立认购关系。仅需要1800元/只,便能购买或托养一只纯正的草原察哈尔羊或苏尼特羊,并能获得官方“公益证书”及太仆寺旗国家级AAAA景区在内的4家指定景区、酒店住宿及餐饮优惠,更重要的是您的浓浓爱心。

 

 

辽阔壮美的贡宝拉格草原早已敞开胸怀,热情好客的蒙古族人民早已斟满美酒,情暖扶贫、太旗有您。太仆寺旗在这里发出真挚、热情的邀请:来看怡心的草原、来做纯粹的公益!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