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欧洲经济学家点赞辛选助农直播新模式

2021-07-08

新经济沸点7月8日讯:近日,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刊发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原副部长、经济学家杰拉奇(Michele Geraci)题为《数字经济助力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专栏文章,分析直播电商对中国农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

  杰拉奇高度赞扬中国在数字经济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并以直播电商头部企业辛选集团的助农直播为例,指出:“欧洲在数字经济建设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中国在数字经济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欧洲借鉴、学习。”

  该文在中国国际电视台官方网站、推特账号、Facebook账号发布之后,受到海内外广泛关注。

  杰拉奇在其专栏文章中称:以直播电商行业的初创企业辛选公司为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辛选全国巡回助农直播总销售额已超6亿元。在辛选的直播间里,一款海鸭蛋5分钟销量就高达940万枚,成功调动了当地养殖户的积极性,养殖户数量从500家一跃超过2000家。

  据了解,杰拉奇为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前副部长,负责国际贸易和投资。在担任经济发展部副部长之前,他曾是2018年意大利总理的四位提名人之一。

  信息来源: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