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积极践行两会精神 安凯客车为“美好出行”提速

2022-03-23

近日,全国两会锚定了国家发展新走向,下达为民谋幸福的“任务书”。交通出行,事关民生。今年,“新能源公交、城乡公交一体化”等内容成为两会有关公共交通的关键词。作为交通领域的一员,主动承担交通业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安凯客车责无旁贷。

推动新能源公交建设,引领绿色出行潮流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公交发展,不断扩大绿色公交网络。《绿色出行行动计划(2019—2022年)》等都推动着我国汽车制造产业加快向绿色智能方向发展。

——“继续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对2022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具有一定推动力”。

2022年全国两会,新能源汽车再度成为热门议题。

作为中国新能源客车领先品牌,安凯客车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以“磐石”之姿实干笃行,坚定不移将新能源客车发展落到实处。

依托行业唯一的“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凯提前布局并持续在新能源核心技术和产品研发方面投入。如今,安凯已形成了纯电动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以及氢燃料电池客车的全面布局,新能源客车遍布全国各个省市,并实现海外运营。

持续推进新能源产品和技术的升级创新,安凯新能源客车经过全地域可靠性试验,充分验证其环境适应性,车辆无惧高温、高湿、高寒、高原、山地等各种环境挑战。例如安凯G9纯电动公交车就已经在冬季温度达到-30℃以下的吉林、新疆等地区运营,充分展现了安凯新能源客车的硬核实力。

推动新能源客车发展,能够极大地改善空气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未来,安凯客车将持续推动公共交通绿色出行,为建设绿色环保事业助力添彩。

加速城乡公交一体化打通最后一公里

除了新能源汽车,城乡公交一体化同样是2022年两会期间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

交通运输是实现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在城乡、镇村交通网线中行驶的客车在脱贫攻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为打通“最后一公里”,致力于“惠民公交畅城乡,架起出行幸福路”,安凯客车一直坚持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环保、便捷的出行方式,有效解决城乡群众的出行难题。

为充分满足农村客运用车需求,轻松应对乡村道路狭窄、坡道多、弯道多等复杂路况,安凯客车针对城乡客运特点,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性能,目前已向市场推出了“城乡客车之星”安凯G6等不同系列的城乡客运经典车型,相继驶入全国各地城乡道路,大力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建设跑出“加速度”。

今年是“十四五”关键之年,国家多次出台政策支持农村客运高质量发展。安凯作为我国公共交通的一员,将始终践行企业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加环保、安全和舒适的高品质公交车助力我国城乡公交发展。

2022年,安凯客车将继续秉承“助力美好出行”理念,不断提升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成为生态城市建设和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可依靠、可信赖的重要力量。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