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讯飞智能办公本,让日常工作化繁为简

2022-03-25

  我目前从事的工作是执行,在日常工作中时常涉及到各种会议,要和很多人及时进行沟通,而且有的时候工作的内容会有比较琐碎的地方,需要随时规划好工作计划。之前我都是用普通的纸质笔记本,辅助手机备忘录去记录和安排工作内容的,但这其实也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所以在我看到讯飞智能办公本的功能以及它的便携性之后,马上就趁着活动下单了。

  首先值得一提的就是讯飞智能办公本的智能记录功能,它支持识别手写字体,写在智能办公本上的手写体可以通过它直接转为可编辑的文档,很方便之后整理出来,也可以连上网通过邮件直接从办公本发出去,这样一来,一些轻办公的内容都可以交给它来完成了。

  并且,讯飞智能办公本也自带语音转文字的功能,在开会过程中可以把每个参会人员的发言内容都记录下文字版,方言识别这点也做的很优秀,有口音也不影响语音转写的结果。这个功能就很方便在会议之后进行复盘,因为如果是手写记录的话,因为时间的原因多半是略记的,通过语音的话记录的话内容会更加全面。而且每个文档也都会保存在讯飞智能办公本中,随时翻看都很方便,也不用担心遗失或者忘带。

  另外也可以通过讯飞智能办公本来记录临时的工作计划等等,只需要打开它就可以手写记录了,手感也比较接近一般纸笔的手感,平时随手写一些临时要加的工作计划,整理工作思路都可以用它。而且因为讯飞智能办公本自身比较轻薄,我平时几乎都是随身携带的,平时就在手边,想要记录的时候也方便拿取。

  总之,讯飞智能办公本现在已经是我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了,而且是之后也会继续使用的智能办公用品,因为它真的带给了我不少便利。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