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消除办公不自由,讯飞智能办公本堪称更便捷的办公之选

2022-03-25

  在职场办公中,常用的办公设备主要有笔记本、PC机、打印机、PAD、手机等,一般情况下,这些设备是不能互联互通的,要想连接必须通过WiFi、蓝牙等各种手段才能打通,但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改善了这一点,通过专属App读写客,可将办公本上的内容同步至手机端、电脑端,多端可看可编辑,并可实现文档、电子书、图片多端互传,很好的解决了用户数据无缝流转的体验问题。

  除了可实现办公生态的相互融合,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展现出的质感与优雅,也赢得了众多职场商务人士的认同。从外观上来说,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是一本堪称艺术品的办公杰作。其优雅而高档的封面中,采用了进口头层小牛皮材质,赋予了商务用户温润细腻的触觉体验,而棕栗色所天生拥有的古朴雅致气息,更是会随着每一缕光芒的映射而呈现出非凡的质感,无需言语,即可为使用者勾勒出强大的办公气场。

  另外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还创造性地将语音识别与纸质书写结合在了一起,让办公效率以一种更优雅的方式来快速呈现。作为一款专门为现代职场精英们打造的智能产品,机身配置了豪华的臻享声麦系统,既能完成远距离拾音,同时还能智能降低噪音,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的录音效果。在此基础上,它还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级的记录表现,不仅能够在将语音实时转为文字的过程中保持98%的准确率,并且能够识别12种方言和英文,同时支持中英文自由互译;智能的分角色转写功能,即使碰到了较多人的会话场景,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也可以轻松应对,通过先进的声纹识别技术便能够智能区分说话人,将内容与发言人精准对应,将漫长会议转变为一目了然的剧本,将所有的内容与框架更加清晰呈现在使用者面前。

  当然,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最不同的,除了更专业的办公表现外,还在于其使用了LAMY的恒星限定系列EMR数位手写笔,让每一次办公手写更显不同,办公本搭载的数位手写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笔握感,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同时分散手指上的压力,即便长时间书写也很难感到疲累;4096级压感带来了出色的书写精度,再搭配10.3英寸E-Ink柔性墨水屏,可让每一次的笔走龙蛇更加直观可视化,使用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完成工作任务,越用越有感觉。

  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还支持电子书阅读、SIM卡插入等实用功能,每一次出差在外,既不用担心没有网络,也不用担心没有书读,打开讯飞智能办公本,所有的一切都刚好摆在眼前。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