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为精英气质加分,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让职场办公更有范儿

2022-03-25

很多人之所以丧失掉一些重要的机会,就是因为没有随身携带好必要的办公设备,不能及时处理好临时事件,并且无法有效利用零散时间,帮助自己完成工作任务。而智能办公设备的出现,则有效帮助了这类人群,特别是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这款智能产品不仅可以让工作更加富有成效,甚至可以给人增添几分精英气质。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的办公功能十分强大,基于科大讯飞强悍的人工智能技术,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把出差时的办公效率提到了非常高的水平。在这款精致纤薄的产品中,配置豪华的臻享声麦系统,既能够为远距离拾音,同时还能智能降低噪音,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的录音效果。当与合作伙伴交谈时,所有的谈话内容均可被完整记录,不用再花额外的时间去做洽谈笔记。不仅能够在将语音实时转为文字的过程中保持98%的准确率,并且能够识别12种方言和英文,支持中英文自由互译;即使坐在你对面的是一个老外,讲话时时不时蹦出一个中英文结合的时髦词汇,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照样可以做到精准翻译无压力。

 除了可以做到专业的语音记录转写,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在设计上也是下了十足的功夫的,出去谈合作,双方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的精致设计,可以为你的形象加分,其优雅而高档的封面中,采用了进口头层小牛皮材质,摸起来非常的温润细腻,而棕栗色所天生拥有的古朴雅致气息,更是会随着每一缕光芒的映射而呈现出非凡的质感,无须言语,职场精英气质自然散发。

 

 如果你需要书写,那么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赋予你的,则是另外一种舒适手写体验。在这款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上搭载了一支LAMY的恒星限定系列EMR数位手写笔,其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不仅书写起来非常舒适,而且因为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同时分散手指上的压力,即便长时间书写也很难感到疲累;4096级压感带来了出色的书写精度,再搭配10.3英寸E-Ink柔性墨水屏,可让每一次动笔更有仪式感,指尖记录就是这么简单。

 出差办公,必须要有的两个东西,一个是网络,一个是书籍。而这两个,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 LAMY款也全部拥有,搭配讯飞和当当两大书城,百万阅读资源随你看。不仅可以当作电子书阅读,而且还支持SIM卡插入,随时随地连接网络。有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在,出差办公也能很轻松。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