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让用户时刻拥有亮眼表现

2022-03-31

 在近年来的职场上,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人气与热度,凭借着专业级的录音表现以及更高端的设计质感,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成功获得了众多商务精英的青睐。

 

 之所以会受到商业精英们的欢迎,是因为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的出现,代表了一种更加轻松的工作方式:通过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用户们能够更彻底地从记录事项中解放出来,收获更轻松,更高效的办公体验。在这台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中,采用了非常先进的2+6麦克风矩阵,并且在讯飞先进的算法加持之下,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对复杂场景表现出了强大的适应能力,不仅能做到15米超远距离拾音,更能够对录音内容进行智能降噪,即便是头脑风暴中的会议现场,也能够为用户提供清晰而稳定的录音效果。

 更受职场精英们欢迎的功能,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所提供的实时转写。通过该项功能,职场精英们再也不用去写冗长而乏味的会议记录,仅仅通过对录音内容的处理,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就能够为用户提供准确率高达98%的文字转写稿,无论是纯中文、纯英文的语言环境,还是中英混读、多地方言混杂的语言环境,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都能够从容应付——基于全新升级的AI转写引擎,因为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能够智能识别8门语种、12种中文方言以及2种少数民族语言。

 

 一个非常创新的功能,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能够做到智能区分讲话人。通过这项功能,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能够在多人交谈会议场景下取得非常亮眼的表现,不仅能够支持用户实时标记发言人,更能够提供准确率高达98%的转写效果!

 轻松适应复杂语言环境,帮助用户获得亮眼发挥,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的表现值得肯定。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