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蒙牛每日鲜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行业新标杆

2022-04-26

  多年来,蒙牛凭借优质奶源、完善的产业链、精细的冷链物流及零售渠道,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求。而在3月31日年度业绩发布会上,业绩公告显示,蒙牛收入达881.415亿元,同比增长15.9%,实现“再创一个新蒙牛”五年战略强开局。

  “每日鲜语”作为蒙牛鲜奶业务核心品牌,实现了全档次产品矩阵的市场领先,成功创造出不可复制的“每日鲜语”模式,成为当之无愧高端鲜奶市场标杆。蒙牛鲜奶产品的鲜明标签,正是新鲜、美味、高营养,凭借更多鲜活营养、更香醇口感,“每日鲜语”占据了庞大的市场份额。

  在“鲜”能力上,“每日鲜语”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创性原生锁鲜工艺,GAP一级标准的优质牧场奶源,支撑更好的消费者体验。“每日鲜语”还是中国首款SGS认证产品品质达欧盟标准的鲜奶,2021年实现全系列升级,对标欧盟标准,产品在营养、品质、研发全面实现更进一步。

  一直以来,“每日鲜语”取得的骄人好成绩,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品牌获得了京东2021年度低温乳制品榜金奖,叮咚买菜2021年度最受用户欢迎品牌,以及2021年度TBI年度人气品牌奖、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品牌奖等。蒙牛鲜奶产品还在“6·18”京东直播低温乳制品类销量排名第一,销售额占京东鲜奶产品类别70%。

  短短几年,蒙牛鲜奶业务便实现了从0到亿级的裂变式增长,凭借的正是蒙牛强大的实力和多重优势。渠道方面,蒙牛鲜奶加速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产品方面,蒙牛按照中国消费者营养膳食特点,设计不同年龄营养需求的细分人群产品。供应链上,蒙牛对工厂的制造和生产环节实现了零风险、高品质、准声称、快审核、精工艺全面提升。

  除此之外,营销方式上,蒙牛探索区域代言人策略,通过数字化创新、私域营销等方式,实现全渠道媒体覆盖,不断拉近品牌与本地消费者的亲切感。在产品和包装创新上,蒙牛积极携手与业内外伙伴建立合作关系,联名高端饮品品牌“奈雪的茶”,推出“迷你解馋奶茶”,与上海迪士尼乐园联名推出“夜光限量版”等。

  未来,蒙牛将继续聚焦鲜奶市场,不断创新科技,打造更为完善的产品矩阵,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健康营养、好喝有趣的鲜奶产品!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