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携手实力派演员王阳演绎舍得奔赴,舍得酒国庆档添“突袭”利器

2022-09-27

  每年的国庆档营销,各大白酒品牌都使尽浑身解数,因为无论是回家过节还是走亲访友,酒都是必不可少的情感纽带;加上中国人速来有“把酒言欢”的习惯,因此这个期间便成为了白酒销售旺季之一,不少白酒厂商都会抢抓这个节点向大众传播品牌。

  而今年的国庆档,在各式各样的白酒广告中,舍得酒携手实力派演员王阳共同上线《舍得奔赴》燃情短片脱颖而出,演绎为热爱舍得奔赴的力量。这一做法不仅让大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更是从创意形式到内容洞察,都打造了酒业营销的新高度。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71817535551045632

  国庆档添“突袭”利器

  老酒,是目前舍得和消费者互动的核心内容。为更好地向大众传递老酒智慧,舍得酒近两年来不断选择实力艺人与意见领袖作为老酒的“传播者”,引发名人与老酒的强共鸣,最大范围提升品牌曝光度与好感度,逐渐加深大众对老酒的认知。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72431642348224512

  舍得酒去年中秋国庆双节选择刘奕君、今年春节档选择耿乐,他们无一不是大众心中实力派演员。而今年中秋国庆双节的舍得时光品鉴官王阳,也是观众口中实力、口碑俱佳的演员。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71817619957219328

  十几年的演绎生涯,让王阳磨砺出成熟的演技,他为热爱奔赴的决心,让他成就了一部又一部优秀的作品,塑造越来越多的出圈角色,成为观众口中的“剧抛式”演员。厚积而薄发,王阳因为热爱带来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舍得酒也因为热爱,给酒友带来至臻品质老酒。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72432076316082176

  以沉淀传播舍得智慧

  人与酒在特质上的完美契合,方能使在共通的精神追求中,向消费者呈现与舍得品牌相契合的价值认可。作为国内第一老酒品牌,舍得酒以多年沉淀传播舍得智慧。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72072816382050304

  纵观白酒行业近几年的发展,“老酒”成为行业中的一大热潮。“酒是陈的香”、“老酒是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在品质和稀缺性的加持下,老酒成为圈中人的追捧对象,因此业内不少白酒品牌纷纷发力老酒领域。

  舍得便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提出并执行“老酒战略”,并喊出“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的slogan。但如果深挖其背后的“底牌”,不难发现其早在40多年前便开始为此布局。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72072579366125568

  上个世纪70年代起,舍得每年都会将部分优质基酒进行战略性储存,时至今日,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贮酒库中的老基酒储量不可估量,这些都是舍得酒品质的保障。时间不仅赋予老酒“陈、甜、净、爽”的至臻口感,更让其在品质和价值上实现“升华”;老酒的“老”代表的是一种沉淀后的价值,更是一种舍得智慧。人生自然充满趣味。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478645261638041600

  持续坚守,创新老酒之路

  舍得的“老酒战略”,是白酒行业品质端的一次升维表达,它的前瞻性与引导意义,也让舍得强化了自己的行业标杆地位与品类开创价值。能够做到这一点,一方面源自舍得酒对品质的坚守,另一方面则是在传播形式上的不断创新。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71819046591004672

  “名人+名酒”这一传播形式,就蕴藏着舍得“老酒战略”的决心与智慧,笔者也相信,在持续的坚守与创新中,舍得的核心优势也会得到更充分的释放,同时也将给白酒行业在营销领域带来更多的启示。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