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科技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YouTube将推短视频“Shorts” 挑战抖音“海外版”TikTok

2020-04-02

  出品 | 搜狐科技

  作者 | 杨迪凡

  据外媒最新消息,多家美国媒体周三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称,全球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正在开发一个名为“Shorts”的短视频服务。

  据悉,YouTube短视频服务不会单独设立手机软件,而是作为一个新功能存在于YouTube移动应用中。用户可将视频链接放到YouTube的音乐库,创建类似于TikTok的音乐类视频。有消息称,YouTube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该功能。但对于外界报道进入短视频服务的消息,YouTube发言人未予置评。

  近两三年,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巨头一直密切关注TikTok短视频服务的崛起,而YouTube则是第一个尝试开发此服务的大型互联网巨头。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节目《拜尔斯市场播客》采访中,YouTube首席执行官苏珊·沃西基曾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转向更短形式的视频功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已不是第一次借鉴另外一个社交平台上流行的新功能。此前,YouTube曾效仿了Snapchat以及Facebook旗下移动聊天工具Instagram具备的故事分享功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