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手机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iOS 16升级名单曝光:iPhone6 S等机型被抛弃,是时候该换手机了

2021-12-21

  不得不说,iOS系统在升级更方面还是比较积极的。上周,苹果发布了 iOS 15.3 的第一个测试版系统更新,这估计也是2021年最后一个系统推送了,而随着2022的到来,关于苹果明年推出的iOS16系统的相关爆料也开始了。

  在2022年,苹果将发布下一个重要版本iOS16,对于新系统大家最为关心的无疑是会支持哪些机型。无独有偶,近日有关 iOS 16 系统的部分细节内容已被曝光。

  近日,外媒 iPhonesoft 曝光了 iOS 16 所兼容的 iPhone 机型,从更新支持列表来看,iOS 16 最低支持的机型将是 iPhone 7 系列,最低支持的处理器版本为 A10。因此,苹果iOS16系统将不会支持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和 2016年的 iPhone SE。爆料还提到,iPad OS 16系统也不再支持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第五代)和 2015 年的 iPad Pro 。当然,目前关于iOS16系统的相关信息还只是爆料,最确切的消息还要等到2022年6月举行的WWDC。

  事实上,iOS 15发布前也有大量消息称,iPhone 6s系列不再获得升级支持,但最后依然为这些钉子户适配升级,若这次的爆料成真,那就意味着iPhone 6s钉子户真的需要换新机了。

  在笔者看来,这次的爆料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因为iPhone 6s系列发布至今已经有六年的时间,该系列iPhone和 iPhone SE 所支持的系统是历代机型中最多的。此外,随着时间线的拉长,这三款手机的硬件运行新系统必然会有些吃力,为了运行新系统甚至会加重设备的负担,所以停止更新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还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苹果还将iPhone 6 Plus列入了复古产品清单,而在不支持系统更新之后,估计 iPhone 6s 系列之后也会被列入过时产品名单。

  最后,有一说一,苹果对于老机型的支持力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拿iPhone 6s来说,这可能是iPhone史上最长寿的一款产品,发布至今已经六年多了,当然这也得益于这款手机的用户之广,直到现在仍能看到不少人在用这款手机。在此也顺便夸一下苹果,在手机圈内也只有苹果机型能有如此长的寿命。

  如果你是iPhone 6s用户,你做好换手机的准备了吗?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