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娱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机械革命全新游戏本深海泰坦X3-S!标配十代酷睿标压移动版CPU

2020-04-09

  4月2日,机械革命全新深海泰坦在2020年新品发布会上闪亮登场,其17.3英寸的巨幕以及搭载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移动版处理器,旨在满足高端游戏玩家、性能发烧友等用户的极致移动性能需求。为用户带来强大稳定的计算性能、卓越的显示性能及丰富的连接性能。作为英特尔PC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机械革命融入自身的科技和设计理念,充分发挥英特尔® 酷睿™ H系列移动处理器的高性能,打造了全新的移动游戏、性能发烧平台,游戏,直播,分享,超任务处理一网打尽,流畅无比,让游戏/电竞领域突破无极限,收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全民电竞,用十力说话

  作为为全民电竞玩家打造的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3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十代六核十二线程处理器,睿频频率均最高可超过5.0GHz,引爆游戏5GHz新时代。英特尔®酷睿™ i7-10750H,5.0GHz睿频加速,实力超群,硬核上阵。并且还支持Thermal Velocity Boost技术,会在单核心、多核心睿频加速的基础之上,自动地继续提升单个核心的频率,根据温度、负载条件提升性能。游戏领域的3A级游戏大作,针对英特尔架构进行优化设置,游戏FPS值及大型物理特效均栩栩如生。游戏,直播,分享,超任务处理一网打尽,流畅无比,让游戏/电竞领域突破无极限。

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3-S,巨幕电竞新篇章!

  深海泰坦X3-S可以说是机械革命品牌大家族中在性价比方面的标杆,同样采用了17.3英寸 5mm超窄边框72%NTSC高色域144Hz电竞屏,让玩家拥有极致的视觉体验,做到巨幕电竞的代表!得益于超窄边框的设计与机身空间的进一步优化,深海泰坦X3-S机身尺寸与传统15.6英寸游戏本相近,相当于在15.6英寸游戏本的机身中嵌入了17.3英寸的大屏,在不增加额外体积的基础上实现了屏幕显示面积的跃升,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小巧的17.3英寸游戏本之一。

  同时,由于边框变小,使得深海泰坦X3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88%,整体视野变得更加开阔,营造出了巨幕般的视觉体验。这样的屏占比在目前市场上17.3英寸的游戏本中也是极为突出的。

  小身材大屏幕,海泰坦X3-S不仅视域更大,玩起游戏更加畅爽,而且在宿舍床头、课桌等狭小空间使用也不会显得拥挤。同时,15.6英寸的机身也便于携带,可以轻松放入普通双肩背包中,在教室、图书馆中充当学习用机,不会像传统17英寸笔记本那样笨重。

  机械革命X3-S拥有双通道DDR4-2933MHz高频内存,同时拥有影院级THX音效,人声精准还原,观影感受宛如置身现场,游戏脚步定位更加准确。深海泰坦X3-S如此强劲的配置不仅将助力玩家征战游戏世界无往不利,也让学生党在学习应用中游刃有余。同时,深海泰坦X3-S还提供了游戏/办公/狂飙模式的一键切换,既可享受游戏世界的狂野,也可提供安静的学习办公环境,学生党可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自由切换。例如在教室、图书馆等就可切换到办公模式,还可以提供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对于注重性能的游戏本而言,还有一项关键之处,就是散热。深海泰坦X3-S采用了第五代散热架构,通过双风扇+四出风口设计,搭配5根大尺寸热管,组成了良好的散热体系。这样的设计不仅形成了大风量的导流,也使得气流可以在机身内毫无阻碍、自由流通,确保热量高效散出,让本本时刻保持"冷静",时刻处于最佳的性能状态。

  本次机械革命游戏本深海泰坦X3-S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和官网火爆预约中,i7-10750H 16G 512G PCIE RTX2060 144HZ电竞屏首发仅需:7799元!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