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房产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筑梦公寓荣登迈点MBI集中式品牌榜TOP20

2020-04-09

  近日,在迈点研究院发布的MBI集中式公寓品牌榜当中,筑梦公寓荣登TOP20企业,彰显业内权威机构对其快速发展和综合实力的认可。

  该榜单中集中式公寓品牌种类较多。从细分领域看,在打造企业级员工公寓的排名中,筑梦公寓更是处于领先地位。在这背后,是筑梦公寓长期以来对产品和服务的精准把控和严要求。

  基础设施:高标准、严要求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筑梦公寓采用了知名白领长租公寓——蛋壳公寓的供应链,确保了公寓硬件设施供应的高标准、严要求。该体系日前还通过了“建筑界奥斯卡”认证——WELL银级认证。值得一提的是,该认证在全球首创针对人员健康舒适的室内建筑标准,是国际公认“绿色健康住宅”认证旗帜,由于标准严苛,全球通过认证者寥寥。

  筑梦公寓标准客房当中均配备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24小时热水+高速WIFI。同时还新研发使用了零甲醛家具,确保空气质量安全,合理布局储物空间,员工拎包即可入住。

  客户服务:定制化、人性化

  在客户服务方面,筑梦公寓一直坚持一对一定制化服务。筑梦公寓所服务的上百家客户当中,无论是小微企业还是知名“500强”,每一位客户都配有专属客户经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点赞。

  宿舍找房难?筑梦公寓可为客户迅速匹配附近门店,确保员工通勤方便,成本可控。

  员工管理难?筑梦公寓可为客户定制员工宿舍管理办法,协调处理员工生活问题,定制员工关爱活动。

  企业需求多?筑梦公寓可为客户提供反向定制方案,满足企业各类需求,不怕“搞特殊”。

  运营管理:专业、标准、高效

  据了解,在公寓运营服务方面,筑梦公寓拥有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以酒店式标准提供服务。

  安全:7x24小时服务,公共区域无死角监控,首创人脸识别黑科技,智能识别非租客人员。

  卫生:专业保洁人员,提供公共区域每日清洁,还可根据需求提供定制保洁。

  应急:专业维修人员快速响应,消防安全系统配备齐全,安保人员定期巡检,消除隐患。

  作为中国互联网集中式公寓品牌,筑梦公寓致力于满足都市新时代职工、服务从业者追求舒适安全的居住需求,专注于打造企业级公寓,提供一站式的员工生活居住解决方案。目前,筑梦公寓已进驻北京、上海、深圳三个一线城市,已拥有近15000张床位,服务超百家企业客户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