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启辰星开回家半个月,来自北京的90后车主评价

2020-11-25

汽车的动力性能,一直都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点。在这一方面,10万级别的SUV车型中,启辰星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启辰星拥有三大件加持,确保其真正的高品质。

首先,启辰星搭载了一台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技术,这台发动机是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体系内研发的最新一代产品,它拥有10余项先进的发动机技术,采用了业内最新电控式小惯量涡轮增压技术+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高滚流燃烧室设计,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最大功率可达到140kw功率和260N·m扭矩,可谓是自主品牌最好水平。

 

其次,启辰星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高品质7DC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相比CVT/6速变速箱,7DCT和1.5T发动机&48V轻混技术完美匹配,燃油经济性好,得益于次,启辰星可实现6.1L/100km超低油耗。

最后,启辰星采用的是VSA架构底盘打造而成,这个架构是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国际视野、技术优势和严苛标准于一身,注入中国市场用车DNA,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专属造车平台,它更懂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让驾驶体验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启辰星的底盘是由联盟专业底盘调校团队针对中国道路和用户习惯专门研发调校,拥有良好的车身侧倾控制,保证在各种弯道及变道中都能给予极大的信心和把握,从而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可以说,启辰星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专业的底盘调校,相信这款车也会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