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手机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1200万像素 苹果iPhone SE手机的分析

2020-04-16

  苹果第二代的iPhone SE手机不出意外又是大半夜发布了。相信果粉、非果粉都看到了苹果iPhone SE在价格上的惊喜,3299元起步的售价,已经在国产中高端手机的价位区间内,相信手机行业的竞争将会迎来新一轮的高潮。但是,今天笔者要说的是不买第二代苹果iPhone SE手机的三个理由。

  1、1200万像素摄像头

  不出意外的,新一代的iPhone SE依旧是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f/1.8的光圈。其他的不说了,就这单摄像头的配置来说,Oppo、VIVO、小米等品牌的同价位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已经足够秒iPhone SE几条街的水平了。更不要说华为、三星这样霸主级的后置摄像头实力。

  万年不变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难道库存还没有用完吗?

  2、Touch ID和HOME键

  现在的手机,外形都以时尚为主,而苹果iPhone SE的外观保留了传统的苹果造型,那个十分占地方的HOME键依旧存在。

  Touch ID的设计位置依旧与HOME键融合,要知道现在国产手机品牌的屏下指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苹果就不能够反过来学习一下吗?Touch ID和HOME键的组合让苹果手机与现在手机的整体外观水平差了一大截。

  3、电池一天一充,18W快充需单独购买

  曾经使用过或者是现在正在使用苹果iPhone手机的朋友们,你们的电池如何了?依照笔者这些年的经验,苹果电池的寿命大概是2年左右,2年以后就会从一天一充变成半天一充,是不是很惊喜呢?移动电源常伴左右吧?

  再说说快充,18W,还需要单独购买?隔壁的那些国产知名品牌的手机,快充都接近18W的三倍了。iPhone的续航问题和充电效率问题是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最核心的苦恼问题吧。

  不过对于一款手机的好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也许笔者认为的这三个核心缺点,会直接被价格优势掩盖过去呢?当然对于这么一台手机来说,虽然很多配置已经落伍多年,但是由于苹果iOS系统的超强调校能力,因此用起来依旧不会有困扰,至少娱乐和游戏还说得过去。第二代的苹果iPhone SE手机,你会买吗?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