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手机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苹果iPhone12 Pro渲染图曝光:外观致敬iPhone4

2020-04-16

  苹果官方表示,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不会推迟。现在有外媒提前曝光了iPhone 12 Pro的渲染图。从图上看iPhone12Pro的外观设计将直径iPhone4。

  根据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苹果将重新设计iPhone 12的外观,其中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款高端型号将采用类似iPhone 4的扁平化不锈钢中框造型更加圆润。另有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12 Pro将放弃2.5D玻璃,转而采用纯平玻璃。但这一消息有待证实。

  对此外媒认为,如果作此改变,iPhone 12 Pro的手感可能会受到影响,某些手势需要从屏幕边缘清扫,如果没有2.5D玻璃,将很不舒服。

  早前消息显示,iPhone 12 Pro的刘海尺寸将有所缩小,提供更高的屏占比。此外,新机后置三摄模组还将首次配备3D激光雷达扫描仪,AI、AR功能将迎来升级。

  今年秋季的iPhone 12系列将提供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其中,6.7英寸版本是最强型号。iPhone 12全系支持5G网络,标配5nm A14 Bionic处理器,能效大幅提高。

  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铝合金厚边框;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预计,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会在9月发售,而6.7英寸iPhone 12将于10月上市。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