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娱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Zoom迎来首发,EDG冲击三连胜!电竞春晚再度来袭

2020-04-09

  北京时间4月5号,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线上赛将在这一天迎来三场非常有意思的对决。它们分别是14:00 JDG VS LNG;17:00 BLG VS EDG以及19:00 RNG VS IG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电竞春晚。

看点一:Zoom首发,JDG迎来“完全体”

  JDG自从春季赛开始就展现了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而在之后的线上赛中,虽然Zoom无法上场,但JDG在一开始也是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伴随着春季赛的赛程进入到后半段,JDG似乎出现了一些“乏力”。不过好在Zoom及时回归,在与LNG的比赛中,Zoom就将以首发的身份登场,而JDG也终于是在线上赛迎来了自己的“完全体”。那么,Zoom的上场会帮助JDG带来多少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从专业电竞赛事预测平台所给到的数据来看,JDG获得了1.33的指数,而LNG则是获得了3.28的指数。从这两支队伍的指数来看,LNG在最近的确是状态相当低迷,而JDG虽然也有些低迷,但至少也赢下了应该可以赢下的比赛,再加上Zoom的回归,相信JDG还是有着很大概率可以拿下LNG的。

看点二:运营大战运营,EDG冲击三连胜

  EDG是我们LPL职业战队中最早掌握营运体系的队伍,而BLG则是在S9赛季开始,因为Kuro的加盟也开始偏向于运营的风格。至少,从目前所有LPL职业战队中来看,EDG与BLG这两支队伍的运营风格是最为成熟的。所以,BLG与EDG之间的对决也可以当作是一场“运营大战。”而除此之外,LNG与EDG这两支队伍之间双C的对决也是至关重要以及尤为精彩。特别是EDG战队的双C,从最近的比赛中来看,他们囊括了EDG大多数MVP的荣誉。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状态比BLG更为出色的EDG是否能够冲击三连胜呢?

  而从专业电竞赛事预测平台所给到的数据来看,EDG获得了1.55的指数,而BLG则是获得了3.16的指数。相信状态更加出色的EDG只要不出很大意外的情况,赢下BLG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

看点三:电竞春晚

  RNG与IG的比赛之所以叫“电竞春晚”,除了这两支队伍是我们LPL职业战队中最为顶尖的战队之外,RNG与IG的历史交手情况之中,不管是BO3亦或是BO5,在大多数情况之下都是一个“打满”的情况,其激烈程度不言而喻。不过,从本次双方的首发情况来看,XLB与宁王之间的“YM打野对决”并不能够在第一场比赛中遇到;另外,RNG战队的上单选手狼行以及ADC选手Betty,与IG的双人路Puff跟南风,也是首次代表着现在的队伍与对方交手。所以,除了老对手之外,这一场“电竞春晚”中的“新人对决”也是尤为关键。不知道哪支队伍能够再一次赢下“电竞春晚”的对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从专业电竞赛事预测平台所给到的数据来看,RNG获得了2.51的指数,而IG则是获得了1.52的指数,这明显上还是IG更胜一筹一些。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RNG轻松拿下了曾战胜过IG的ES,不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之下,RNG是否会延续之前的状态在再下一城呢?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三支队伍能够赢下这一天的比赛呢?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