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娱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9日LPL首发名单公布!EDG首发jiejie,IG首发乐言大战kanavi

2020-04-09

  4月9日即将开始的三场BO3,可以说是关注度非常高。因为3G战队在同一天比赛,第一场是14点RNG和LGD的比赛,17点是LNG和EDG的比赛,19点是IG和JDG的比赛。多支人气战队的比赛,也让这六支队伍的首发阵容,格外让人关注,就在4月8日晚上,LPL赛事官方发布了这六队的首发名单。

  首先是14点LGD和RNG的比赛,RNG这边首发不变,上单狼行,打野小龙堡,中单小虎,下路betty加ming;LGD这边首发上单lies,打野peanut,中单Yuuki,下路Kramer加killua。目前RNG基本已经稳进季后赛了,所以压力会小一点,而LGD这边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可能,再加上LGD素来有劫富济贫的称号,这场比赛的胜负还不好预测。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野区大战,小龙堡面对peanut是否会像之前一样,表现得那么好呢?

  接着是17点LNG和EDG的比赛,LNG这边首发上单圣枪哥,打野XX,中单maple,下路light和duan;EDG这边首发上单jinoo,打野jiejie,中单Scout,下路hope加meiko。LNG在这场比赛之前惨遭连败,尤其是打野XX遭到了很多的诟病,这次面对春节前表现出色的jiejie,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毕竟也不知道Jiejie的状态恢复的如何。另外还有一个看点就是上单圣枪哥大战jinoo,这又是一场剑与剑的较量。

  19点JDG和IG的比赛,算是9日比赛中实力最接近的一场,两队都是LPL前列的战队,不过JDG这边历来打IG都是输多赢少。双方的首发阵容是JDG这边首发上单zoom,打野kanavi,中单牙膏,下路loken加lvmao;IG这边首发上单theshy,打野乐言,中单Rookie,下路puff加南风。这场比赛看点一个是上单zoom大战theshy,zoom回归后表现出色,帮助JDG拿下了连胜,但是面对自己的偶像theshy,不知道能不能有所突破;除了上路之外,IG打野乐言要面对实力强大的kanavi,这也是对他的一个巨大考验。

  那么,对于这三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