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科技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TCL空调斩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这才是高端空调应有的样子

2020-04-22

今年,作为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因为疫情的原因而被迫延期。但作为AWE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AWE艾普兰奖评审表彰活动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只不过首次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举行。

由AWE组委会创办的AWE艾普兰奖,是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不仅参评产品水平高、覆盖面广,而且评选出的产品均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设计,故而AWE艾普兰奖有着“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美誉。

在这次的评选活动中,TCL空调旗舰机型T睿高端艺术空调柜机一举拿下了“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的殊荣,彰显了TCL作为国际智能科技企业强大的产品力与创新力。

据悉,此次AWE组委会在评选AWE2020艾普兰奖时,尤其关注当前市场热度较高、并有利于消费者应对疫情防控和提升生活品质的优秀产品,在保证获奖产品整体档次和科技水平的同时也会兼顾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需求。而此次获奖的TCL T睿高端艺术空调柜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智能双温区独立出风功能,可以真正实现一个客厅两个温区的舒适体验。并针对普通空调由于送风模式单一,冷风直吹让家里的老人小孩经常感冒发烧等难题,T 睿柜机通过采用两个出风口进行分区送风,可以根据风轮的转速差异,实现不同的温度体验,自动设置 3℃的体感温差,让家庭中每一份子都能享受到适宜的吹风温度。

TCL空调作为懂你的智慧柔风科技,在除了TCL T睿高端艺术空调柜机以外的多款柔风空调上都搭载了自家的智慧柔风科技,在出风口处采用了国家发明专利的凉感柔风叶片,并通过在柔风叶片上设计众多2-3mm的柔风微孔,将空调原本输出的硬冷直风转变成速度低,气流平稳的层流软风,给人如沐春风般的舒适惬意,还能大大降低用户患上“空调病”的机率。

针对当前市场上用户对于空调舒适度需求的提升,TCL空调通过引入专业的AI技术进行产品升级,让TCL智能空调具备深度的自主学习能力,可以通过智能识别使用场景来进行温度、风向和风力等多个层面的功能模式调节,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家庭快速创造出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当前环境下,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家电产品使用的舒适性和健康性。而本届AWE艾普兰奖的产品中就有大量切合消费者需求和具有健康功能的家电优秀产品。而TCL T睿高端艺术空调柜机能够从数百件的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除了离不开TCL空调一直坚持的技术研发创新外,同时TCL空调还能准确洞察到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将技术创新和市场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此次的获奖,再次表明TCL空调的创新能力获得了权威认可,相信TCL在未来还会继续推出更多深受用户和行业欢迎的空调产品。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