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科技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空调也有黑科技?TCL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让激情比赛酷冷起来

2020-05-10

对于喜欢英雄联盟的同学来说,前几天刚结束的LPL春季总决赛一定让人印象深刻,“上流”战队JDG的夺冠让玩家们又一次见证了LPL的新王登基。在整个BO5里,两支战队可谓你来我往各显神通,无论从BP、对线、还是团战都给我们奉献了一场竞技水平极高的视觉盛宴。而场上神仙打架,场外也是造梗不断,笑料百出。

第一个当然还是由比赛衍生出来的,当阿水和左手2V5赢得团战之后,“水手”成为新的王者组合;而就在TES和IG比赛之前,上单369加得shy哥好友位追星成功,紧接着就在赛场上单杀shy哥,一手“反目成仇”的瓜让群众吃得津津有味;更别提JDG淘汰FPX的赛后统计出来一个趣点:这两年下来,FPX BO5比赛一共输了3场,分别输给了JDG、JDG、JDG,JDG瞬间就有了“屠凤”的高贵血统。

精彩不断的春季赛,花样百出的有梗名场面,相信不论是解说还是观众都是看得热血沸腾、相当过瘾。虽然今年的TES因为水子哥的加入而表现得有些势不可挡,但电子竞技实力为王,在这个春天,京东无疑才是表现更加出色的那个队伍。可紧接着后面就是夏季赛、S赛,精彩的比赛还在继续,真正的王者依然值得期待!

对于粉丝来说,观看比赛是一个畅快而“累人”的过程,因为途中不仅要为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更是时时刻刻都要经历“仰卧起坐”般的内心煎熬,更难受的是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周围环境也变得燥热难耐,汗流浃背看比赛的滋味可不好受!

想要舒舒服服地在家欣赏LPL比赛,怎么能少得了一台清凉舒爽的智能空调呢?TCLT 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就是这样一台适合用来观赛的理想空调,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左右两边各有一处送风口,两个风口分别能够输送不同的温度。这样一来,不论是家中的老人小孩还是成年人都能享受到最适合自己的温度,降温、舒适两不误!

此外,TCL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还搭载了另外一项黑科技:智慧柔风系统。炎炎夏日谁都想在空调底下吸一口冷风,但是强风直吹太容易得“空调病”了,尤其是当我们正在欣赏春季冠军争夺战这么激烈的比赛时,势必不会注意到空调过猛的风力,一不留神就感冒了。

但TCL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的智慧柔风就可以轻松避免这个问题——12片柔风扇叶配合1452个直径约2mm的柔风孔,甚至都吹不散蒲公英,让你在空调风里寻到春风沐浴的温柔和舒适,105°的大广角环抱式送风,更是能完美送到家中每一个角落。

当拥有了这样一款空调,即便外面天气再热、电视里的比赛再激烈,也始终会有柔风环绕在我们身侧,想想都觉得舒服。在最惬意合适的温度里欣赏比赛,真是人间一大乐事!

节能方面,TCL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也是一把好手——双风口独立送风不但可以节约一定能耗,而且达到了新国标一级能效标准,即便长时间开启也根本不心疼电费,年轻就要这样豪横才对!

争夺第一是各行各业共同的目标,不论是JDG与TES的春决王者之争,还是TCL和其他空调在行业的头羊之争,都是令人心生敬意与钦佩的。换上一台TCL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观看比赛,在凉风中用心去感受那份令人膜拜“冠军魅力”吧!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