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科技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办公室神仙队友——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

2020-11-25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外观轻盈便于随身携带,还有精准录音、实时转写与阅读等功能,是更多办公人群的智能硬件新选择。

科技新品,值得选择

科大讯飞推出的这款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除了拥有翻页、光标指示等传统翻页笔的基础功能之外,还配备同步录制演讲、实时转写语音以及演讲结束自动生成二维码,便于分享的强大AI科技。

在日常的使用上,我们还能搭配飞鼠,在传统鼠标功能的基础上,具有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与颠覆传统鼠标的语音键设计,可以进行非常不错的语音听写、语音翻译、语音上网和语音命令控制电脑。

随着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上市,很多难题都已经彻底解决,这款智能笔记本拥有精准拾音,还有文字转写和手写、阅读等诸多功能, 录音智能修音,视频语音识别,视频语音转文字,自动生成字幕;质感很不错,非常的实用。

另外,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还具备语音指令功能, 针对分享问题,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还加入了二维码形成功能, 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能够生成一个二维码,听众通过微信扫描可以获得一个多媒体讲义,其中包含了PPT、讲解录音、录音转写文字,录音及转写文字能够与PPT按页匹配。这样的表现能够让人更好的理解这些问题,绝对可以让客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清晰、清楚、易理解 

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能可以清晰的将讲解员的语音给记录下来,它在上代的基础上添加了离线语音转文字,在翻页和光标指示这两项功能的基础上,并升级了拾音算法,提供更清晰的录制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还可以将录音自动转成文字,并且,还能够实时投放到屏幕当中,同时,讲解员也可以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字幕的大小、颜色和位置,让现场更加清楚内容。

除此之外,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具备语音指令功能, 像一般情况下,很多我们说出的语言这款全新的智能演示器都能轻松识别,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总而言之,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整体的表现很不错,绝对可以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要。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