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科技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让孩子不伤眼的上网课,TCL 75吋量子点电视更懂天下父母的心

2020-05-10

我们常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社会的中流砥柱,只有呵护好孩子的成长,我们的明天才有希望。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不断升级,选择适合孩子的产品才更符合我们的生活节奏。

对于都市生活的年轻人来说,电视常常成为客厅的C位,但是现如今“电视”却早已不止是一块普通的屏幕了,它更是家庭生活娱乐的中心,也是孩子上课学习知识的智能中心。正如CCTV《大国品牌养成记》之TCL电视《懂你的大屏音画专家》视频中所展现的那样,TCL 75吋量子点电视既能在线上网课又对孩子好,让电视更贴近人们的需求,也更适合孩子观看。

作为TCL量子点电视的代表产品,TCL C8至臻QLED电视在生活中更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它拥有75吋的大屏,视角更大,孩子即使坐得比较远也能看得清楚,保护他们的视力。在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上,TCL C8至臻QLED电视还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寓教于乐的家庭课堂专区,覆盖了全年龄段的教育,上万品牌好课让孩子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同时还有各种益智教学,丰富他们的课外兴趣,让他们能够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孩子通过电视学习,如果电视的画质较差,色彩表现不好,很容易让他们产生眼疲劳,甚至损害他们的视力。所以为了更好地呵护孩子,电视除了拥有大屏之外,优秀的画质也必不可少。TCL C8至臻QLED电视搭载自研的量子点Pro技术,拥有10亿级别的色彩显示能力,色域覆盖率达到157%,色彩纯度达到了58.3%,能够实现长达60000小时的持久色彩显示效果,画面显示更自然。

此外,这款电视还搭载了魅丽珑调色芯片以及自研的Q画质引擎技术,让视野始终平滑开阔,画面更炫丽、更有层次,也更细腻。同时,为了让孩子观看电视时无后顾之忧,这款电视还搭载了防蓝光技术、混合调光技术以及环境光感技术,画面不闪烁还无蓝光,眼睛也会更健康,孩子在家里也能更好的学习了。

如果说优秀的画质是一款电视的皮囊,那么逼真的音质就是它的灵魂,让孩子上课、看动画都仿佛在现场一般,声临其境体验电视中的生活。TCL C8至臻QLED电视在音质方面,与在家庭影院拥有70多年专业沉淀的安桥音响进行了深度合作,实现HIFI高品质音质。而且通过2.1超重低音和杜比全景声的加持,提升了声音的整体效果,让声音更有空间感,也更有沉浸感。有了这样顶级音响的加入,无论是上网课还是看动画片,每个人物的声音都如在耳畔,再挑剔的耳朵也能得到满足。

当然,TCL C8至臻QLED电视还拥有全场景AI功能,“小T小T”语音对话,让用户直接摆脱遥控器操作的困扰,即使是孩子也能语音唤醒,非常便捷。“我想上英语课”、“我要看动画片”,免唤醒AI黑科技,无需唤醒想看就直说,智能化体验让生活充满乐趣。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呵护好他们是我们的责任。作为大国品牌的TCL,75吋量子点电视拥有的极致音画体验,带来的不仅仅是视听上的感官享受,更多的是陪伴他们一路健康成长,为未来注入生命力。如果你的家中也有孩子,为了他们能够更加健康的茁壮成长,TCL C8至臻QLED电视可一定不能错过。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