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旅游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集鹿文旅——从亲子活动全面迈向亲子文旅

2020-04-08

  据统计:截止到2018年末,我国0-14岁儿童规模达到2.42亿,意味着有2.42亿户亲子家庭;消费主力军“80后”“90后”亲子家庭,造就了超千亿元的亲子文旅市场消费规模,且以每年60%的速度激增,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5千亿元的规模。所以集鹿文旅专攻亲子市场,打造亲子旅游的新玩法。

  集鹿文旅一直致力于为儿童家庭打造一个基于“体验式成长”为核心的玩、学、游成长生态圈,让更多孩子能有机会走进社会、探索世界、亲近自然,从而获得系统全面的成长。通过数年亲子行业的运营沉淀,集鹿文旅现已拥有数百个特色场馆与产品供应商。集鹿文旅通过独创知识产权的“SQ儿童社会商训练系统”现已推出各类主题亲子活动600+,亲子体验课100+,各类境内外亲子游专线数十条,特色幼儿园及小学春游线路数十条。集鹿文旅还以亲子为载体融合旅游与教育,依托线上移动互联网和线下丰富的社会化场景,整合各类儿童特色主题内容,为3-12岁的孩子打造了中国首家综合性“儿童成长大学”。集鹿旗下的“集鹿儿童成长大学”、“亲子一票通”、“全省少儿书画大赛”、“城市儿童科学节”、“人生第一课”等核心产品已服务了数万家庭客户并获得了极高口碑和美誉度。

图片1.jpg

  2018年集鹿全面进军亲子文旅行业,成立旗下集鹿文旅。在国家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一系列政策的推动下,为广大景区、游乐园、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等文旅项目提供一站式多元主题的亲子IP产品内容,两年来集鹿文旅自主策划研发的“羽之国儿童无动力乐园”、“喜阅童画亲子书店”、“雏鹦天地生命教育馆”、“魔法森林”、“达尔文科学实验室”、“梵高艺术社”、“集鹿儿童俱乐部”、“田园亲子嘉年华”等集鹿文旅系列IP产品已先后落户于上海田园综合体“云间吾舍”、由南京浦口国资集团投资6个亿打造的美丽乡村“草圣书乡”、句容“甲山下”自然教育农庄、融创马鞍山濮塘体育休闲小镇等一批省市区重点文旅项目。

图片7.jpg

图片10.jpg

  集鹿人通过努力,集鹿文旅未来将通过线上流量和线下载体的融合,实现产品、场景、数据的共享,达人、机构、异业的整合,以及逐步从孩子 - 父母 - 家庭的服务串联,从而让亲子关系更加快乐融洽,并有效促进家庭的幸福美满和社会的和谐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401134831.png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