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娱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TT语音携手TT电子竞技俱乐部开展青训招募

2020-04-14

  4月13日,TT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TT电竞)宣布全员入驻TT语音,双方将在线上举行TT电竞狂欢周,战队成员会在TT语音平台上参与多场水友赛,与玩家互动开黑畅聊,双方也将在平台内上线青训招募计划,共创电竞人才输送基地。据了解,TT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目前旗下拥有王者荣耀战队、和平精英战队、皇室战争战队等五个分部,涵盖国内、国际热门赛事的参赛队伍和选手。

TT电竞俱乐部入驻TT语音 共同探索电竞职业化发展

  此次TT电竞强势入驻TT语音,并非空穴来风。TT语音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社交平台,拥有超过1亿游戏玩家,其品牌效应和行业领先能力长期以来受到不少电竞赛季及战队的青睐,对于电竞俱乐部而言其是宝贵的人才地,对电竞行业而言也是重要的电竞人才蓄水池。同时,TT语音平台的开黑、小游戏等服务功能具有超强的互动性,一定程度能增强战队选手与粉丝、用户的深度接触,且多样化的游戏社交场景,更容易触达多层次电竞用户,打造独有的电竞生态闭环。

  目前,中国电竞产业正加速发展中,但行业产业化并未伴随着规模成长,在发展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定弊端,比如俱乐部的变现及电竞人才的职业化。如今大多数电竞俱乐部收益以赛事奖金为主,当中顶尖电竞选手收益较高,电竞新人或退役选手收入非常微薄,导致了不少想涉足电竞行业的优秀人才望而止步。

  TT电竞选择与TT语音携手发展,正是看中该平台商业变现能力及庞大用户所能带来的经济效益。而且,双方都希望共同推进电竞生态发展,助力中国的电竞行业更加规范化和职业化。因此,TT语音和TT电竞将会推出青训招募、城市特色赛、高校联赛等活动,把游戏语音平台内的高玩用户转化为职业选手,把高校内高水平、高素质的学生转化为电竞从业人员,双方正积极地打造电竞人才输出基地,规范电竞职业化。

TT电竞俱乐部入驻TT语音 共同探索电竞职业化发展

  TT语音,是一家以即时语音、开黑约玩、电子竞技等趣味娱乐化场景于一体的游戏社交平台。从2014年成立至今,一直关注和重视电竞产业的发展,近期还成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指定官方语音平台。未来,TT语音将会引入顶级电竞赛事和创办各类特色赛事,开展赛事转播、电竞教育等业务,联合游戏、旅游、文化等产业联动发展,为企业和各行业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