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亿保集团优化升级服务平台,投保后管理服务正式启动

2020-04-24

  亿保集团董事长刘沛昊多次在演讲中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主体结构、消费习惯等都发生了质性变化。在这种形势下,提升服务感知、优化客户体验将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而我们亿保也将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多精细化的服务,满足行业发展的各项需求,充分利用亿保拥有的资源,优化升级我们的服务,助推保险行业创新发展和变革升级。”

  2020年,亿保集团希望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创新服务板块,将原有基础保险服务全面升级为投保后管理服务,致力于构建国内领先的“投保后一站式管理服务”。

  “投保后一站式管理服务”涵盖直付理赔、拍照理赔、健康管理、商保集采目录、电子处方、O2O购药服务等服务项目,期望带给客户全保单周期的健康关怀、省心无忧。

  直付理赔,驱动服务专业化

  近几年互联网行业发展高歌勇进,在2010年,亿保集团依托互联网技术,驱动传统理赔模式向智慧化、专业化升级,推出健康险第三方直付理赔服务,简化了理赔程序。客户无需到保险公司提交理赔申请和一系列纸质理赔资料,使用智慧E保卡就可直接享受健康险赔付。从而满足和实现客户需求的及时响应和达成,大大提升了理赔效率。

  拍照理赔,实现服务线上化

  作为一家深耕于保险行业的企业,在与行业共同成长的同时,亿保也在不断进行自我迭代升级。随着自主研发的保险理赔云服务平台逐步铺设及运转,“理赔服务远程保障计划”的推出,丰富了保险理赔方式,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阻隔,为亿保的合作伙伴以及投保客户带来不间断的理赔数据处理保障。投保客户仅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将理赔资料上传至服务器云端,省去交单过程中的路程奔波、聚集排队、纸质资料填写等传统步骤,同时客户可全程享受安全高效的电子化服务和全方位信息查询处理进度。保险公司受理案件后,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将理赔档案拍摄后,上传至亿保云端理赔服务中心。亿保云端理赔服务中心全天不间断接收案件上传,按接收的电子影像处理理赔数据。

  健康管理,推进服务系统化

  在抓住机遇向前发展的同时,亿保集团致力于深层次需求挖掘,打造系统化的服务网络。围绕健康险客户的实际需求,亿保集团汇聚社会各方健康资源,推出健康讲座、义诊活动、医生咨询、健康监测、指定目录药品折扣保障、陪诊陪护、健康档案等其他健康管理服务,希望呵护被保险人及其家人从健康到轻症、重疾、康复等全生命周期的健康。

  2019年,国家互联网医院审批制度正式实施。亿保集团利用自身互联网技术优势,开始逐步打造自主经营的在线医疗服务平台——亿保互联网医院。作为亿保集团自主经营的在线医疗服务平台,互联网医院将携手医学专家、线下资源、保险公司,为客户提供在线问诊、在线购药、重疾绿通等全方位的健康保障,进一步完善了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商保集采,构筑服务精细化

  新时代,医药行业正迎接巨大变革,亿保“商保集采目录”应运而生。“商保集采目录”是亿保集团联合上游药厂、药房打造的全新医药流通模式,旨在为老百姓提供一系列实惠便捷的用药保障。提供传统药品不低于5折、DTP药品97折、全国稀缺用药找药等创新服务。

  亿保集团希望通过这种服务方式的升级,不仅可以为老百姓提供更实惠的医药体验;还期望帮助药厂降低营销成本,打造过亿单品;并可为零售药房获取客流新增量。最终实现搭建医药资源网络,促生医药行业发展,充分参与到这个充满变革与机遇的时代中。

  电子处方,保障服务人性化

  随着社会对于高质量医疗服务需求的与日俱增,亿保集团也在积极探索“电子处方”在药品零售环节的应用。电子处方产品通过“亿保互联网医院平台”,汇聚全网优质的互联网医院和医生资源,为处方药消费者、药房提供互联网问诊和开方服务。作为开放式电子处方流转平台,亿保集团的“老白智慧药房”能够对接近数家知名互联网医院,更多医生同时在线,大大提升了接诊速度;自主研发的FAST 订单分发系统,实现药房-订单-医院-医生多方间信息的高速流转,使得接诊、开方全程始终保持快速、顺畅、稳定;完善的服务质量监督体系,大数据分析评估各个医院与医生的服务质量,并持续升级,使得电子处方业务既符合政策法规要求,也能更及时地满足客户需求。

  O2O购药,建立服务差异化

  10年砥砺前行,亿保集团“超越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不断延伸,已然成为智慧生活的探索者。2020年,亿保集团“老白送药上门”服务正式上线。第一阶段有天天好大药房、华东武林大药房、华东大药房、维康大药房作为“智慧药房”门店入选,为智慧E保用户提供更加全面、智能的药事服务。

  “老白送药上门”服务一经上线,智慧E保的客户除了可以到店刷卡消费外,在家也能安心购药。并且我们的送药业务对接美团、饿了么等专业物流,做到一小时极速送药上门。此外,“商保集采目录”与“老白送药上门”服务的同步推进,可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可靠的药品福利。

  接下来,亿保集团将继续联合保险公司、药厂、药房,运用互联网+技术,强化行业科技服务,完善服务平台建设,助推保险行业和医药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