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铸远集团乘“云”而为,赋能职业教育数字化升级

2021-12-27

近几年, 伴随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职业教育进入发展新时期。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21年中国职业培训行业研究报告》用“扬帆起航正当时”来形容职业教育这一黄金赛道,受终身学习理念普及、政策鼓励、资本支持等因素影响,职业培训将进入“线上+线下”新一轮快速发展阶段,预计到2023年职业培训市场规模将达3671亿元。在行业竞争加剧、教育消费升级、职业培训服务链条更长等大环境下,运营与搭建更具专业化的线上平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优质教学服务的机构,将有利于企业具备更加长远的发展优势。

在此背景之下,厦门铸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铸远集团”)依托华为云生态及AI、大数据等核心技术,自研打造“乐私塾”用户内生增长系统(系统内含:获客、数据分析、教务、教学、直播、跟踪、职推等子系统);并以“就业好、取证快”为核心自主研发会计培训、学历提升、教师资格、商业设计、建造师资格等多个品类课程体系,实现“用科技提高职业教育的效率和效果”的使命,帮助广大职教机构小成本实现跨越性发展的“第二条曲线”。

铸远集团作为职教机构业绩增长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坚持以科技赋能职业教育。成立至今,铸远集团已为全国4000余家的主板上市公司、区域龙头以及中小机构职教机构提供产品服务,个性化管理系统遍布全国万余个职教机构,累计精细化运营300余万名学员,实现上千个在线课程云协同运作.....高负载的数字运营背后离不开的是华为云强大的平台应用与数据集成能力。2019年铸远集团联合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基于华为云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和数据安全中心DSC将自研的智能硬件结合打造的“积木式”Ai职教业务交付平台,从虚拟大店搭建、数据管理、营销活动、跟进成交、交付口碑等应用版块帮助职教机构解决从前端平台经营、到教育课程服务、到后台用户交付的业务增长难题,实现教育信息化与数字化的多向互动应用。

据悉,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是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软国际信息技术(厦门)有限公司共同运营,以华为软件开发云DevCloud做人工智能时代企业软件研发的新引擎,致力为厦企用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云服务,推动厦门高新区软件产业能级提升和生态体系构建。经过一年半时间的运营,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已推动厦门本地600+家企业深度上“云”,累计降低企业成本约8亿元.....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正成为数字福建、厦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在使用华为云产品之前,公司依靠传统的IT技术架构,运维期间需要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外,平台运用流畅性及数据安全性始终得不到保证。得益于中软国际技术扶持,公司接入华为云云服务器与数字化经验,满足了公司在性能、成本及扩展性等方面的需求,在帮助公司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运维效率大跃升,具备超高的性价比。如今依托华为云可支撑百万以上用户并访的数据服务能力,乐私塾可同时为全国上千家职教机构客户提供完整云服务。除此之外华为云的企业级安全管控,也帮助我们构建了精细化运营、安全、可靠的城域防火墙,为公司助力职教机构数字化转型奠定了技术根本。”铸远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道。在华为云充分发挥“算法+联接”功能下,通过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一对一夯实教育互联网网络提升、教育云化应用服务、教育互联网信息安全建设服务,帮助铸远集团解决业务痛点,降低了运维成本,提高了网络安全等级,为铸远集团打造了产品竞争力的黑土地。

职业教育数字化升级的大背景下,铸远集团乘“云”而为,持续完善TO B生态建设,为职业教育机构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业绩增长解决方案。“铸远集团始终坚信企业数字化的战斗力,与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的合作,不仅仅体现在平台应用和技术解决层面,更多的是将云生态逐渐带动到职业教育的数智化转型中去。铸远集团也将与中软国际在技术上持续深入合作,让更多职教机构建立“云”信任,感受“云”实力,共同迈向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之路。”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