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乐禧瑞品牌直播月,主播带你领略舌尖法式潮流

2020-05-06

  在综艺《喜欢你我也是》、电视剧《欢乐颂》、《带爸爸去留学》中频频出现的调味酱品牌乐禧瑞,其实在法国已经拥有百年历史。1908年,乐禧瑞创立于法国,百年来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专注于呈现正宗法式口味,正是这样的执着和历史沉淀使之成为法国调味品知名品牌,成为每一个法国家庭的厨房常驻客。自乐禧瑞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秉承一贯的经营理念,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口味特别调配出乐禧瑞甜味蛋黄酱,同时也将正宗法式口味带到中国家庭餐桌上。而这次,乐禧瑞也走进了直播现场。4月,三大主播两大平台相继进行直播,打造了一场专属于乐禧瑞的品牌直播月。

乐禧瑞 X 淘宝主播@暴走的蜜豆包

  4月7日、4月8日、4月9日和4月11日,淘宝主播@暴走的蜜豆包携手乐禧瑞进行品牌直播,花样解锁法式美味。直播一开场,暴走的蜜豆包就和直播间的朋友打起了招呼,寒暄过后,评论中粉丝纷纷刷起了各自的需求:“今天什么好产品推荐吗?”、“什么时候可以下单34号产品啊?”等等。说着唠着,暴走的蜜豆包就上手示范了法式三明治、法式清凉沙拉和法式慵懒汉堡,与此同时向直播间的朋友介绍起了乐禧瑞这个品牌:“法国百年调味酱品牌,有欧盟食品安全认证,在法国也有自己的农场,产品具有根源可追溯性......”,粉丝的问题得到了及时反馈之后,根据个人需求做出了各自的购买决策。

乐禧瑞 X 一直播主播@若熙_妈咪

  4月16日,知名母婴育儿博主@若熙媽咪携手乐禧瑞于一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和粉丝宝妈们交流经验:如何才能为宝宝们准备营养又美味的一餐,以此来改善孩子的饮食问题。而问题的关键就在于,需要在市面上找到非转基因的优质食材。而从风味、品质、营养价值和安全等多方面来考量,乐禧瑞都是可以信赖的品牌。乐禧瑞作为法国百年蛋黄酱品牌,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产品具有根源可追溯性,每瓶产品的鸡蛋和植物油来自哪个农场,都查得到。在直播中,@若熙媽咪教科书式讲解乐禧瑞蛋黄酱的用法:法式土豆沙拉、法式早餐热狗和法式儿童小卷饼,有了乐禧瑞蛋黄酱的调味,让宝宝们在吃的过程中也充满了惊喜。

乐禧瑞 X @美食天后臭屁坨

  4月17日,淘宝主播@美食天后臭屁坨则进行了乐禧瑞品牌专场直播,依次解锁了乐禧瑞葡萄籽油、乐禧瑞千岛酱、乐禧瑞酸乳风味沙拉酱/乐禧瑞凯撒沙拉酱和乐禧瑞蛋黄酱,为这次品牌直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4月的乐禧瑞品牌直播月中,乐禧瑞从品牌特性出发,以完整的产业链和多样化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并依托淘宝直播、一直播双平台,借助主播鲜明的个人特色,营造欢快而轻松的氛围,为宅在家的食客们示范了乐禧瑞旗下多款产品的正确食用方法,可谓是一举多得。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