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2020年客户节拉开帷幕

2020-05-21

  “风雨过后是彩虹,智慧人保在身边”。一年一度为期2个月的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客户节于5月18日拉开帷幕。本次客户节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持续聚焦公益,助力脱贫攻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聚焦客户需求,推出多项线上线下服务内容,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幸福感。客户节期间,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感恩回馈广大客户朋友,将同时开启八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一:“赢保豆、兑好礼”线上活动。客户登录人保E服务微信公众号和人保管家APP,通过完成线上活动,参与“保豆”抽奖等形式,赢保豆兑换多种选择的充值卡、购物卡、视频会员等丰富礼品,在收获人保寿险小确幸的同时,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主题活动二:“新朋计划”服务赋能活动。人保寿险将推出视频医生服务和基因检测服务,视频医生7*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快速响应问诊咨询,让医疗服务触手可得;基因检测技术可实现重大疾病的预警、预防,科学合理的健康建议及指导,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

  主题活动三:“人保•友爱”增值服务宣传月活动。“人保·友爱”增值服务体系宣传月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爱,涵盖保单服务快速通道、健康管理服务、救援服务、礼遇服务等多项增值服务内容。您的健康我们守护,您的就医我们安排,您的生日我们记得,您的困难我们支援,以爱之名,暖心守护,只为给您更贴心的服务。

  主题活动四:“爱心保单”公益筑梦活动。今年中国人保寿险延续“爱心保单公益筑梦”活动,汇聚客户点滴爱心,继续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聚焦“三区三州”地区,为学校的孩子们捐建10所“希望工程智慧教室”和50个“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搭建贫困地区青少年获取教育资源的通道,同时还将为部分受捐学校的学生捐赠学平险,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主题活动五:“尊荣计划”感恩回馈活动。感谢您的一路相伴,您的期许与陪伴,让中国人保寿险离“做服务最好的寿险公司”更近一步。公司满怀诚意的为老朋友准备了“感恩有您”健康服务礼包(共计30000份),礼包包括电话医生、就医绿通、二次诊疗三项服务内容。中国人保寿险将一如既往用心守护,为您遮风挡雨。分公司也准备了健康防疫包,为长期支持分公司的老客户送去特殊时期的问候。

  主题活动六:人保爱家节•亲子才艺秀。在家庭成员的个人抖音号上拍摄并上传以“瞧这一家子”为主题的“家庭才艺秀”短视频,凡短视频点赞数超过61个,即可赢取入围奖。并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奖品品牌遥控无人机一部,一等奖6名:奖品品牌儿童电话手表一部,二等奖16名:奖品品牌儿童智能平衡车一部,三等奖61名:奖品新华书城200元书卡一张。

  主题活动七:“英雄归来·大爱无疆”线上讲坛。邀请援鄂归来的重庆医疗队成员进行线上直播分享,讲述援鄂感人经历,讲授实用健康知识和保健方法。

  主题活动八:“关爱客户,提升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分公司“免息复效,关爱回归”活动,客户节期间保单失效2年以内的客户可进行免息复效,降低疫情对客户保单权益的影响,提升客户体验。

  2020年,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集团“3411工程”,推进保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构建“保险+科技+服务”商业模式,以服务标准化、服务线上化、服务品牌化、服务多元化为目标,深耕强化服务管理、延伸服务领域、改善客户体验、践行社会责任,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这个夏天,诚意邀请您共赴一场爱心助力、真情回馈、健康护航的盛宴! 更多精彩,尽在人保客户节!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