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科技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斯坦德机器人:激光导航AGV代名词

2020-04-16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近日,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一资质对于企业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发团队、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科技成果转化力等各个方面都有极其严格的要求,是国内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表现优异的评价。

  斯坦德机器人作为激光导航AGV行业的独角兽企业,致力于专业领域技术的研发,以智能柔性、安全可靠的产品,努力成为柔性物流解决方案的专家,为工业移动场景赋能更多柔性解决方案,引领工业柔性的变革。

  那么,斯坦德机器人到底是如何成为更稳定可靠的激光导航AGV的代名词的呢?

一、强大的核心技术支持

  一群哈工大的年轻人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知识,开始了斯坦德机器人技术的原始积累和沉淀。核心团队由哈工大自动化系硕士、计算机专业博士、电机系硕士及英国伯明翰大学计算机系博士等高技术人才组成,自主研发出的自动驾驶算法、自研操作系统和核心控制器等过硬的技术。

  定位精度达到mm级,最佳精度可达2mm;基于Linux自研机器人操作系统、充分利用控制器运算性能实现各组件间的高效通行机制,满足算法实施性要求;采用CPU+GPU+MCU多处理器架构,可同时满足高运算量和高实时性要求,稳定可靠。

  不仅如此,在达到这样全方位算法、高精确度的同时,团队自主研发,商业成本可控。

二、稳定可靠放心保障

  斯坦德机器人双雷达运作体系,并获国际认证,技术实属行业领先。

  众所周知,传感器技术是从根本上决定着机器人环境感知技术的发展。目前机器人对环境的感知大多通过激光雷达、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超声波传感器、GPS这五类传感器及其之间的组合来实现自主移动功能。其中激光雷达是一种用于获取精确位置信息的传感器,可以确定物体的位置、大小等,由发射系统、接收系统及信息处理三部分组成。其优点主要包括分辨率高、抗干扰能力强、不受光线影响以及体积小、质量轻等。相较于其他类型的传感器,激光雷达在测量精度和探测人体等方面的能力十分突出,因此在机器人的感知系统中占据核心位置。

  而斯坦德机器人双雷达多传感器融合定位算法,自研自用,鲁棒性好,确保机器人可以无故障运行超5000小时并且达到数百台机器同步操作。斯坦德机器人稳定可靠的品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柔性物流需求方慕名而来。

三、优质的服务体系

  除了过硬的核心技术和可靠的产品质量作为一个企业运作的根本之外,一个优秀的企业能成为行业的代名词与其诚信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也密不可分。

  不管是售前项目实地考察方案拟制,还是售后产品维护方案迭代,斯坦德机器人一直以“客户为本”的价值理念,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为客户解决问题提工作需,实现共赢。因此,斯坦德机器人为客户提供24小时激光AGV客户服务、48小时内响应客户诉求,及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享受品质的服务。

  斯坦德机器人目前已为3C、汽配、电力、光伏、新能源、医疗等行业提供了成熟稳定的激光导航AGV及智能柔性的物流解决方案,累计交付项目超过近百个,是3C行业国内最大的专注于研发激光AGV的企业。

  作为更稳定可靠的激光导航AGV的代名词,斯坦德机器人还将不断努力,继续深耕柔性物流领域,提供高技术标准、高稳定可靠性、高性价比的激光AGV产品。

  作为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专家,斯坦德致力于引领工业柔性变革,为工业移动场景赋能更多柔性解决方案。

  同时,也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斯坦德机器人,今年六月,斯坦德机器人也将亮相于SCIIF深圳华南工博会,届时欢迎前来交流沟通。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