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沃尔沃XC60这些安全配置为何这么受欢迎?

2020-04-12

  沃尔沃品牌从2017年起迎来新产品推出和重量级产品换代的强产品周期,很多款全新产品和升级换代产品已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沃尔沃XC60的出现是否能够挑起沃尔沃复兴大旗呢?

  奢华是沃尔沃设计的出发点之一,而在沃尔沃家族中我们能够看到XC60承载了更多精致奢华的设计元素。

外观简约大气

  外观方面,沃尔沃XC60与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基本保持了一致,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搭配亮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简约大气。和相对硬朗的车头造型相比,下倾的凸出式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将侧面分为上窄下宽的两段,沃尔沃XC60国产对于外观的视觉效果的把控的确是非常到位,车尾与车头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维京之斧"的尾灯整体造型也很有特点,同样很有辨识度。

  沃尔沃XC60的出现还带来了哪些改变呢?这款车的内饰则同样与沃尔沃的设计理念类似,把“漂流木"作为内饰材质,而且大面积采用皮质材料、中控台的布局都突显了“北欧风”的氛围。

安全配置更放心

  沃尔沃XC60的出现让消费者感悟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看不见配置的诸如: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升级版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这些越级配置都能够在XC60身上看到,让消费者感受到丰富的安全配置的同时也有效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此外,沃尔沃XC60还让驾驶过程中充满乐趣动力,因为这款车换装沃尔沃最新的D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并且按照发动机调校分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有效保证了线性动力输出,提速更快。

  可以说沃尔沃XC60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一款好车。我们都知道沃尔沃的安全性能非常出色,而在这款车上,我们在领略沃尔沃这个品牌给我们带来的低调中的奢华,明显能够看出在造车过程中沃尔沃仍旧保持着自己的严谨和沉稳,所以人们才对它的安全性能信任无比,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款车的消息,不妨走一趟4S店,相信它还有很多亮点。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