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正宗英式好茶【瑞查得】,已正式入驻小红书

2020-04-08

  作为茶叶的原产地和世界上最大的茶叶消费国之一——中国,一直是瑞查得Richard Tea国际市场开拓的重点。

  受疫情影响,在大部分实体零售被迫停业的情况下,天猫、京东、小红书等线上电商平台成为了消费的主要聚集地。因此,加强线上布局成为品牌增加销量、维持增长的关键突破口。为此,瑞查得Richard Tea在完成天猫和京东的品牌布局后,近期已正式入驻小红书,小红书搜索品牌账号【Richard Royal Tea】即可。

  小红书作为全世界好东西的发现和分享平台,一直备受国内年轻美食爱好者的喜爱。作为皇家御用茶品牌,瑞查得Richard Tea此次入驻小红书,不仅方便了瑞查得Richard Tea忠实粉丝的产品购买,还为热爱美食的小红薯们提供了一个正宗英式下午茶的了解渠道。

  据了解,瑞查得Richard Tea自进入中国以来,其独特英伦拼配和英伦风味的英式下午茶以及“探索英伦精致茶饮生活”的品牌理念备受一二线城市都市青年和高级白领的认可。目前,瑞查得Richard Tea在长三角地区袋泡茶市场的占有率在逐年提高,在上海、苏州等地的白领圈已经小有名气。瑞查得Richard Tea备受都市青年和高级白领的认可,也在侧面说明国内的中产阶级在扩大,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在经济收入提高的同时,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下午茶已经成为他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此次入驻小红书,瑞查得Richard Tea希望借助小红书这个年轻人最喜爱的购物平台之一,将品牌触达更多年轻消费者,通过英伦品质、英伦拼配的正宗英式下午茶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持续积累忠实粉丝,最终达到粉丝主动推荐,相互种草的效果。

  从只有品牌官网到全面布局中国电商,瑞查得Richard Tea一直很“快”,但也只有“快”才能在中国这个巨大但竞争又异常激烈的袋泡茶市场立足。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