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上海:一季度商品类网络购物交易额增长19.1%

2020-05-05

央视网消息:当前,全国各地积极响应中央促消费、扩容提质的政策。“五一”期间,不少地方都采取多种形式,拉人气、聚商气,激活消费需求。在上海,“五一”假期期间,当地就推出消费节庆活动“五五购物节”,政府出台促消费政策,电商平台、商家、品牌企业、终端产品联起手来,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4月底,上海出台《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五一”期间推出消费节庆活动“五五购物节”,时间上横跨整个第二季度,贯穿劳动节、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覆盖新兴消费、文旅、餐饮服务、汽车、信息消费,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创新发展夜经济、免退税经济,营造浓厚消费氛围。同时政府多举措提振消费,给上海企业提供商机。“五一”期间,不少商场销售额明显上升。

  “五五购物节”期间,各大电商平台和商家也补贴发券额近百亿元,通过线上引流带动实体消费。

  今年一季度,上海商品类网络购物交易额,增长19.1%。此次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南京路、豫园等多家商圈、老字号品牌还联合推出线上直播带货,电商和商圈联手,固化和推广疫情期间形成的新兴消费模式,发展在线新经济。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