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四川启电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打造“启电”品牌形象

2020-04-09

  近日,四川启电送变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大会在西城国际703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总经理沈跃华、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勇等领导出席仪式。四川启电公司工会的成立,意味着这家享誉四川电力工程领域的企业建立了更加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的规范体系,在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又取得了新进展。

  作为继原四川隆鑫康源水电建筑有限公司改编后和四川省电力局下属多家企业共同组建的公司,四川启电送变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具有深厚的“红色基因”,立志在西南地区电力行业内,树立起公司现代化治理和诚信经营发展的新标杆。公司坚持不断完善公司各项制度,坚持诚信立业,充分借助公信中国这一公共信用平台,精心打造“启电”品牌。

  据了解,目前四川启电送变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已成为公信中国认证单位。作为国家发改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工信部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联合指导下成立运营的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域名化应用创新示范平台,公信中国在国内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中担任着维护公开公正的重要角色,四川启电公司在公信中国的成功认证,标志着“启电”这一品牌通过了国内诚信体系的综合考验,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群体和同行业者认可和支持。

QQ图片20200409142830.jpg

  自成立以来,四川启电公司全体职工在沈跃华总经理带领下,坚持奉行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工作宗旨,以专业、专注、精品的电力施工工作水平,得到了用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得到了用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打响了“四川启电”的品牌形象。

  为了维护和保护好“启电”这一行业品牌,四川启电公司不仅在核心业务电力工程上精益求精,推出众多精品工程;在公司职工的合法权益保护等企业内部治理上不断规范完善,更是在互联网品牌建设上下足了功夫,目前公司名下已拥有中文域名“启电.网址”、“启电.手机”、更拥有顶级中文域名“启电.中国”。这些中文域名的注册应用,让更多网络群众和媒体能够多渠道认识和了解四川启电。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