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抗老,真的没有那么难

2020-04-22

  毕业两年后,大学室友在群里聊结婚、聊孩子,不敢相信这些女孩们还是以前聊学长的那批人。时间真的是太快啦!过了两个本命年的女孩们,该把抗初老提上日程咯!

  女孩们都知道,24岁以后脸部就慢慢开始出现皱纹,熬夜开始长纹、吃辛辣的开始长纹、喝酒开始长纹,一切都在提醒我们,抗皱大业已经刻不容缓咯!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法国著名护肤品品牌Larune Prestige娜丽普斯,绝对能延缓你的衰老进程。

  Larune Prestige娜丽普斯有一款很著名的抗皱粉末,中文名叫臻颜冻龄粉,粉末看起来平平无奇,白色无味,效果确是比除皱面霜要好得多。粉末很细腻,用上并不干燥主要得益于你只要轻轻的在粉末上打圈,它就慢慢水凝从而被肌肤吸收。第一次用的时候还是比较新奇的,然而效果却超出了我猎奇心理的预期,清清凉凉超级好吸收,竟然出乎意料的好用。我看别人评价它在法国是和菲洛嘉同等级的,只是在中国不太出名。反正这一款我是强推的!

  Larune Prestige娜丽普斯家还有一款我比较喜欢,它就是鱼子酱撕拉面膜。这款面膜主要萃取鱼子酱精华,鱼子酱被称为"黑色黄金",其成分中所含的脂肪酸能够有效滋润光滑皮肤,还具有很好的抗皱作用哦!此外还有氨基酸、维C和透明质酸等美肤成分,这一款是DIY的,敷在脸上热热的,用的时候觉得很有趣,同时还能除皱保湿嫩肤,真的是最近的心头爱了!

  我一般都在晚上追剧的时候敷这款面膜,半集电视剧的时间,就能做一个面膜,敷完之后脸蛋白里透明,我自己都忍不住多臭美一会儿!

  女孩们总是惧怕衰老,岁月无情但我们有除皱护肤品的守护啊!不要担心,Larune Prestige娜丽普斯的护肤品真的给予我们更多的青春时光,将年轻的战线拉长一点,再长一点!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