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学生票成交量同比增长超24倍 京东旅行提前开启“618”小高潮

2020-05-26

  5月25日,以“不负每一份热爱”为主题的2020年京东618发布会正式宣布,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新品发布最多、品牌增长最强的京东618开启。而京东旅行作为京东618主推品类,目前已经为消费者带来了“618”专属优惠,也获得了大量用户的热捧与关注。

  在5月23日联合数十家知名乐园开展了一场学生票专属活动,所有学生票均四折起,覆盖乐园之广,促销力度之大创造旅行行业之最,5月23日推广当天学生票销售同比增长超24倍,受到商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和更劲爆的旅游产品,5月24日举办“京东旅行品类日”,联合行业内众多航司,酒店集团,景区乐园等TOP商家,以前所未有的促销力度,为消费者打造空前的旅行盛宴,很多旅行行业的传统玩法被颠覆。

  活动当天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202%,其中旅游业务订单量同比增长277%, 周边游产品备受关注,订单量同比增长超9倍;乐园年卡也成为活动销售亮点,当天订单同比增长超5倍;酒店交易额同比增长281%,其中高星酒店订单同比增长超180%,星级酒店自助餐产品订单同比增长177%;机票业务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83%,网红打卡地新疆、内蒙、三亚、丽江等目的地销量喜人,订单同比增长370%;火车票当天订单量增长100%。本地生活业务增幅明显,餐饮卡券订单量同比增长超7倍,洗衣洗护订单量同比12倍。

  同时,京东旅行在23、24日,携手抖音百万量级达人,在欢乐谷、横店影视城开展线下直播,近距离感知游乐趣味,获得数万互动量。本次618全面发力直播,联动旅行行业知名KOL和重磅网红主播,通过站内+站外、线上+线下的方式打造数百场直播,进行销售及品牌曝光。筛选有趣、可延续的话题,丰富的线下场景,进行旅行种草、行业知识分享,以触达站外用户,打造京东旅行的直播标杆。

  京东旅行一直践行品质出行的理念,全面运营交通出行、酒店住宿、旅行度假、景区乐园、本地玩乐、商旅服务六大业务,本次618,京东旅行联合国内知名景区乐园,将持续推出门票最低4折的限时优惠,国内50万家酒店领券立减、数十家航空公司专属特惠;5月国内热销航线低至99元等劲爆卖点,为亿万消费者带来超值购物体验。

  京东618盛会已倾情开启,京东生活服务全面助力消费者品质生活,在汽车维保、生活旅行、线上购房、拍卖消费、鲜花订购等消费领域持续发力,线上携带超三万家知名品牌商,推出数十万件商品折扣直降,线下联动近百万商家机构参与大促,同时上线自营房产、法律咨询、汽车自助保养等平台专属权益服务。通过超值优惠商品与优质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搭建起一个实物品类及虚拟服务的品质平台,全方位引领用户优质生活,为消费者的美好愿景与生活热情无限加码!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