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黑金美学,潮玩界崛起的格调质感

2020-10-09

  在时尚博主的穿搭中,黑色多作为低调内敛、回避锋芒的搭配守则,女性使用黑色穿搭显得中性潮酷,男性使用黑色穿搭则显得刚硬稳健。但清一色的色系看久了难免审美疲劳。既不愿意搭配色彩缤纷的潮流穿搭,又不想使用色系反差的跳色时尚。这个时候黑与金的结合就成为了时尚界的新潮流。

  黑金美学是时尚界近年来的崛起新秀,重金属和极致黑的搭配无疑为你的穿搭风格增添了非常极致的潮流气息。黑的深邃,金的奢华,相结合起来竟然谁也没有抢谁的风头。在商业界内黑金的极致奢华美感,走进潮玩街头中以更年轻的形态则变成了神秘复古。

  周六福潮金实验室从黑金美学中汲取潮玩灵感,聚焦年轻一代对于潮玩的新态度,全新打造潮金实验室系列,其打破黄金刻板印象的"潮"能力源自于发现年轻人的"Slash":越来越多的斜杠青年喜欢借此来介绍自己,来代表自己接受更多元化的生活态度,以及敢于为先、挑战不同的技能。周六福也和斜杠青年们一样敢于突破自己。不仅在传统珠宝界领域有着老牌影响力,在潮玩领域中同样是不输一代的潮流新咖!

  近期周六福高调加入腾讯视频首档创意潮流挑战真人秀《潮玩人类在哪里》,和潮流界的顶流吴亦凡、著名潮牌主理人吴建豪、潮流教父李灿森共同组建"潮玩发现团",挖掘更多和周六福有着同样极致潮玩追求的原创型设计师,共同打造更多具有中国传统和潮流时尚前卫的作品。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