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Adjust 宣布与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实现集成

2021-08-04

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 现已对Adjust用户开放,双方共同客户的营销决策流程将得以简化

北京,2021 年 8 月 4日 — 移动营销数据分析平台Adjust 今日宣布与 Salesforce AppExchange 在应用营销领域达成合作,助力双方共同客户更全面地了解并掌握更多的用户旅程信息,进而做出更明智的营销决策。此次合作中推出的首个集成是与 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 的集成。

借助与 Marketing Cloud的集成,客户可通过 Adjust 的深度链接技术创建从电子邮件到应用的完整用户旅程。用户获得宝贵的营销监测数据后,将有助于帮助其提升安装量、收入和用户生命周期价值 (LTV)。

Adjust 的应用营销产品依托Salesforce平台打造,目前已在 AppExchange 中推出,请访问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https://www.adjust.com/zh/solutions/salesforce/?utm_source=earned%20media%20&utm_medium=pres%5B%E2%80%A6%5De%20&utm_campaign=zh-salesforce-partnership-announcement-q32021

营销人员获得的独特优势将包括:

监测并分析应用的用户来源,了解用户下载应用后如何与其交互;

允许客户使用同一平台在用户旅程中添加移动端和联网电视 (CTV) 数据点,并且通过订阅跟踪功能应对订阅归因的挑战;

实现推广流程自动化,根据数据分析结果采取行动;

抵御移动效果广告欺诈的侵害,保护营销预算。

"通过与 Marketing Cloud 的合作,我们打造出的解决方案能更好地助力全球各地的公司实现增长,"Adjust 合作伙伴关系高级总监 Lokesh Bidhan 表示, "我们的核心关注点是提供覆盖完整用户旅程的实用数据,而本次合作能让我们更好地实现这一目标,造福全球范围内更多的公司。"

初期的电子邮件推广和归因管理集成将帮助品牌优化推广活动,增加应用内交互,并为 Adjust 与 Marketing Cloud 未来的进一步集成奠定基础,提升双方的战略价值。

"Adjust 能提供精细的监测和数据分析服务,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我们非常欢迎 Adjust 加入 AppExchange平台," Salesforce AppExchange 总经理 Woodson Martin 表示,"AppExchange 始终在不断发展和演变,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打造尖端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获得成功。

关于 Salesforce AppExchange

Salesforce AppExchange 是全球领先业务应用程序市场平台,能帮助公司、开发者和创业者以全新的方式实现创新、推广和增长。AppExchange 现有超过 6,000 款产品,900 万次客户安装和 117,000 份同行点评,让不同规模和不同行业的客户找到即装即用或可自定义的应用,更有经过 Salesforce 认证的咨询顾问,帮助客户解决所有业务挑战。Salesforce、AppExchange、Marketing Cloud 等均为 Salesforce.com, inc 旗下商标。

关于 Adjust

Adjust 是一家移动营销数据分析平台,深受全球增长驱动型营销人员的信赖,能提供推广活动监测、优化以及用户数据安全等多种解决方案。凭借高度智能化和自动化的功能,以及遍布全球的专业支持团队,Adjust 已为成千上万款应用提供增长助力。

2021 年,Adjust 被 AppLovin 收购。AppLovin 是一家领先的营销软件公司,可为开发者提供一系列强大的集成式解决方案,帮助移动应用快速增长。进一步了解 Adjust,请访问 www.adjust.com/zh。

媒体联系人:

崔诗悦

大中华区市场负责人

pr@adjust.com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